選單 首頁 搜尋

下面腫一包!暗黑林志玲來台急就醫 輪椅照曝

2019/10/27 09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下面腫一包!暗黑林志玲來台急就醫 輪椅照曝

被封為「暗黑林志玲」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,擁有洋娃娃般精緻五官、36D火辣身材,是許多男性心中的性感女神。昨天(26日)她搭機赴台中出席粉絲活動,被發現沒有穿高跟鞋,原來是腳趾受傷,讓粉絲十分心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波多野結衣在推特上透露,她25日在日本領取包裹時,不慎手滑,包裹就這樣重砸在她的左腳小拇指上,腳趾當場腫起來,但她昨天(26日)仍敬業搭機到台中出席粉絲會,與新女優坂道美琉、野野浦暖共同擔任虛擬幣活動開場嘉賓,現場還有競標她們身上衣物的活動,嗨翻粉絲。

 

▼波多野結衣在推特上PO出包紮傷口照片,粉絲心疼。(圖/翻攝自 波多野結衣推特


原本預計今天(27日)搭機返回日本治療,沒想到波多野結衣的腳趾狀況惡化,只好直接在台灣就診,有網友捕捉到她就醫的畫面,波多野結衣也在推特PO出包紮傷口的照片,表示檢查後確定是骨折,許多粉絲都紛紛留言表達關心。

 

▼波多野結衣喜愛台灣美食,表示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代言台灣商品。(圖/翻攝自 波多野結衣推特


工作滿檔的波多野結衣,十分喜愛台灣的美食,以及濃濃人情味,曾表示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代言台灣商品,她的經紀公司也透露,最快在明年春天會舉辦大型見面會,讓喜愛波多野結衣的粉絲能夠一睹偶像風采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波多野結衣推特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6歲嬤罹重病!雙腿無法走…重訓3月奪健美亞軍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