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澎湖蓋海底隧道?韓不敢承諾自嘲:我長得很傻嗎

2019/10/27 09:09 字級:
讀稿
澎湖蓋海底隧道?韓不敢承諾自嘲:我長得很傻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(26)日晚間前進澎湖聽取民眾意見。有當地居民反映離島交通不便,建議興建台澎跨海大橋或是海底隧道,不過韓國瑜這一次不敢輕易答應,因為先前提出高山設升旗台有許多爭議,讓他被叮得滿頭包,他也自嘲「我長得很傻嗎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民眾:「韓總統,你受委屈了加油。」

 

▼韓國瑜傾聽之旅來到澎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周六晚間澎湖很熱鬧,韓粉從機場開始就一路熱情歡迎韓國瑜。


民眾:「韓國瑜當選,韓國瑜當選。」


韓國瑜前進離島,展開傾聽之旅,在地的居民最煩心的就是交通問題。


民眾:「澎湖最大問題就是對外交通不方便,所以我覺得台澎海底隧道或是跨海大橋實在是可以考慮。」
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海底隧道這個事情,說實在這是一個大工程,我不敢隨便承諾,這個比高山上掛國旗造成的爭議還要更大。」

 

▼韓國瑜不敢隨意承諾要蓋海底隧道。(圖/東森新聞)

韓國瑜不再霸氣立刻回應,畢竟之前提出升旗台概念才讓他被叮的滿頭包。
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你看我長得像是傻的樣子嗎,黑韓很有興趣,我在講海底隧道,他們已經在,哇,韓國瑜這個傻瓜又開始,又開始跳到地雷裡面,又開始要蓋海底隧道。」


韓國瑜自我解嘲化解尷尬,不過千里迢迢來到澎湖,可不能讓民眾空手而回。


澎湖縣長賴峰偉:「韓市長跟他談到小三通的問題,韓市長當場就認為說,金門有,澎湖也應該有,所以在澎湖,只要當選以後,澎湖的小三通就沒有問題。」

 

▼賴峰偉表示,韓市長認為金門有小三通,澎湖也要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縣長代為競選支票,倒是韓國瑜本人接連經歷高山升旗台爭議、故宮文物一次展,甚至免費遊學補助,隔天立刻打折,反而讓民進黨找到攻擊點,這回澎湖建設,韓國瑜不敢隨便答應,得一次教訓,學一次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拋補助學生遊學!蔡英文回應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