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宥彤賭1百萬:韓拿8百萬票!柯P回應了

2019/10/26 22:35 字級:
讀稿

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開賭,如果韓國瑜拿下8百萬票,願意買一百萬元的雞排請客,對此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笑說別賭穩贏的,如果要下賭盤,應該要賭明年的投票率,他預估一定會在66%以下;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有意將總統大選門票讓給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屆時會支持嗎?柯文哲說典型放風聲,聽聽就好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特地幫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站台,好久不見的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,帶著話題現身,前一天才說,如果韓國瑜拿下800萬票,就要請100萬元的雞排,再度攻佔媒體版面。

 

▼劉宥彤說要請100萬元的雞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:「你不要賭那個穩贏的。」

 

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:「大家不用擔心100萬哪裡來,我也不會跟董事長要,因為在這段過程中,我已經蒐集不少謾罵與攻擊,根據法院認證的標準,我想100萬是很容易達成的。」

 

比起總統寶座花落誰家,柯文哲更憂心的是如何衝高政黨票,力拼三黨不過半,因為郭柯都不選的情況下,外界分析,兩邊的支持者最終可能投下廢票。

 

▼柯文哲更憂心的是如何衝高政黨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其實如果要下賭盤,應該是猜明年的投票率,我是估計66%以下,因為2016都66%,沒有理由這次會比66%高,在比66%低的狀態下,坦白講這對小黨相當不利,老實講我一直覺得,國民黨不太會當反對黨,老實講我看到他們前瞻計畫在丟水球,我心裡面就實在是OOXX,(反野黨)不是在那裡抄金剛經啦,然後丟水球實在有夠漏氣。」

 

但要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披橘袍參選,有可能和民眾黨互相拉抬嗎?

 

▼外界傳王金平會披橘袍參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個叫放風聲 ,這也是我們台灣政治界特有的文化。」記者:「如果王金平披橘袍出來選你會支持他嗎?」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遇到再講,這個聽起來就是,可能性很低的項目。」

 

未知的事不急著表態,但現階段少了母雞領軍,柯主席可不能放任,小雞們自立自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