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嚇人!家中喇牙擁「大巨蛋」…網警告:別弄破

2019/10/26 22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好嚇人!家中喇牙擁「大巨蛋」…網警告:別弄破

看到這一幕該怎麼辦?一名網友崩潰表示,自己在家中意外發現一隻白額高腳蛛(俗稱:喇牙),緊抱著一顆巨大的白色圓形物品,看起來就像是牠的蛋,讓網友嚇得將畫面拍下來,崩潰發文求救,而許多網友看到PO文,也紛紛勸:「千萬別弄破!不然會看到潮水般的小蜘蛛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文表示,自己在家中發現一隻巨大的黑色喇牙,不過特別的是,這隻喇牙竟然抱著一顆類似蛋的白色物體,讓她超崩潰,不知道到底是該驚動這隻喇牙,還是放著不管,不過畫面實在太恐怖,她只好將照片PO上網求救:「此時此刻該怎麼辦?在線等,救命啊!」

 

▼喇牙抱著蛋,讓女網友驚嚇不已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 

網友看到也紛紛嚇壞留言:「天啊好噁,我第一次看到喇牙蛋」、「喇牙的蛋好像馬卡龍」、「天啊天啊,我超討厭喇牙」、「幫她做月子」、「第一眼以為喇牙偷肥皂」、「第一次看到抱著安全氣囊的喇牙」、「讓牠生!讓牠生」、「記得幫牠坐月子」、「也太恐怖了吧!」、「我到底看了什麼」。

 

▼曾有網友在家中直擊喇牙破卵而出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也有部分網友警告原PO:「小時候不小心弄破它,有成千上萬的蜘蛛會奔出來」、「千萬別爆,會看到潮水般的小蜘蛛」、「只能用燒的不能打…一隻變成上百隻」、「弄破會有寶唷」、「殺了一個牠還有千千萬萬個牠」、「喇牙雖然生很多,但大多數無法生存,當你家沒蟑螂時牠就會移居」。事實上,喇牙雖然長相嚇人,不過並沒有攻擊性,喜歡躲在陰暗處,如廁所、廚房等角落,會捕食蟑螂、蚊子、蒼蠅等,若這些蟲被消滅的差不多,喇牙就會消失,前往另一個場所繼續捕抓蟑螂,也因此被不少人視為「益蟲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牆上一塊馬卡龍…狂冒22隻喇牙 網:母湯噴藥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喇牙 產卵 弄破 蜘蛛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