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水扁爆蔡賴配:924就成局!賴清德回應了

2019/10/26 22:12 字級:
讀稿

蔡賴配呼聲高,喊了很久,剛訪美回國的賴清德,上午到台北探視余天罹癌的女兒余苑綺,替她加油打氣,
下午在台南出席活動,對於前總統陳水扁私下爆料說,蔡賴配924就談好了,還稱讚這是民進黨的好牌,對此賴清德沒有鬆口證實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
前總統陳水扁:「我全心全力支持賴清德。」

 

出席台南簽書會,前總統陳水扁在台上致詞說,全力支持賴清德,台下還爆料蔡賴配早在924就成局,真的是這樣嗎?

 

▼前總統陳水扁出席台南簽書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院長那個阿扁總統說,蔡賴配是民進黨,目前最好的牌你怎麼看?」

 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謝謝、謝謝,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看法,我沒有評論,謝謝。」

 

蔡賴配呼聲高,賴清德本人只說了謝謝,不願證實蔡賴配有沒有譜,留給外界想像空間之外,賴神倒是說了下一步。

 

▼賴清德沒有證實蔡賴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也正式投入輔選的工作,會特別針對,民進黨的立委來予以輔選,包括在立法院表現不錯,而且他也許是因為選票的結構,讓他比較吃力的地方,這個我會優先來進行輔選。」

 

將投入立委輔選,賴清德準備好了,訪美回來,才休息一天的賴清德,上午還專程去探視,余天罹癌的女兒余苑綺。

 

▼賴清德專程去探視余天罹癌的女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目前狀況算穩定,我們非常感謝榮民總醫院,也希望後續,我們所有好朋友,也能夠為苑綺集氣,也跟余天余委員加油打氣。」

 

余苑綺直腸癌復發住院,賴清德專程北上探視,為她加油打氣,而外界關注的蔡賴配,這張阿扁眼中的好牌,主角之一賴清德,一方面不願鬆口證實,另一方面已經展開立委輔選,副手態勢明顯,或許,民進黨遲遲不公佈這副牌,就是在等國民黨先出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