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旬翁出遊泡湯溺斃!家屬控飯店態度消極

2019/10/26 21:56 字級:
讀稿

泡湯卻疑似不幸溺斃,姚姓女子表示,高齡88歲的公公7月底跟家人到宜蘭出遊,入住附設溫泉池的家庭房,隔天起床找不到,敲了浴室門也沒回應,加上飯店沒有備用鑰匙,他們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打開門,老翁卻已經溺斃,姚姓女子說飯店態度消極,飯店則說:「事發當下沒有接獲女子通報」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一名姚小姐指控,他的公公、女兒、女婿還有外孫女,到宜蘭知名的飯店泡湯,凌晨時卻在浴室溺斃,姚小姐說7/26當天高齡88歲的公公跟家人入住附設溫泉池的家庭房 ,但隔天凌晨四點多外孫女起床發現外公不見了,廁所門鎖住,敲門也沒有回應。


▼高齡88歲老翁,泡湯卻疑似不幸溺斃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投訴人姚小姐:「浴室的門是打不開的,他飯店如果有備用鑰匙,能夠及時打開浴室的門,可能做人工呼吸還是什麼,可能會有挽回的餘地。」

 

飯店公關羅小姐:「五點多之前,我們並沒有接獲這樣的訊息或是電話或是通報,只是說五點多之後,我們是看到住客來拿AED設備,我們櫃檯人員立即的詢問。」


▼凌晨時發現老翁在浴室溺斃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他們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打開浴室門,趕緊送醫,但已經來不及,檢察官到場相驗確認老翁是意外溺斃,姚小姐說:「她的公公身體相當硬朗,平時還會運動做菜,如今卻意外身亡,她怒批事發前後飯店根本沒幫忙。」

 

投訴人姚小姐:「他有丟給保險公司,保險公司說請我們去法院。」

 

飯店公關羅小姐:「我們並沒有漠不關心的情形,當然如果家屬有任何疑慮的話,希望家屬可以按照保險公司,或是法律的程序處理。」

 

開心出遊卻天人永隔,如今家屬只是要一個真相,卻跟飯店的說法大相逕庭,事發真相為何,恐怕得到法院說明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