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拋補助學生遊學!蔡英文回應了

2019/10/26 20:39 字級:
讀稿

藍綠決戰中台灣,總統蔡英文密集前往台中、南投替黨籍立委參選人拉抬造勢。不過對手韓國瑜,前一日開出青年支票,表示國家出資讓大學生、研究生出國一年當交換學生,蔡英文則是狠酸韓國瑜如果政策沒有事先規劃,到時候支票開越大,跳票可能性就越大。   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
司儀:「蔡英文當選,蔡英文當選。」

 

一片旗海 ,熱烈歡迎蔡英文,全國中藥商挺小英,中藥商公會理事長,更是趁著機會,當面向蔡總統提建議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中藥商業公會理事長馬逸才:「我們將來在長照的部分,是不是也請總統,把我們中藥也納入長照範圍裡面。」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我們將來一定會,讓我們中藥在我們長照這個領域裡面,扮演一定的角色。」

 

現場立刻回應,台下掌聲不斷,不過對手韓國瑜也不是省油的燈,鎖定青年選票,韓國瑜拋出大學生、研究生,遊學當交換學生 ,費用由國家負擔,但聽在蔡英文一聽直搖頭。

 

▼韓國瑜拋出學生遊學當交換學生,費用由國家負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韓市長之前也講過,之前故宮的文物要一次展,在高山上要設升旗台,支票開越大,當然跳票性的可能性越大。」

 

轟韓國瑜隨口說說恐怕跳票,不過蔡英文到是積極跑基層,就是要親自向選民報告執政成績,光一個月內數度到台中造勢。

 

▼蔡英文積極跑基層,親自向選民報告執政成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它(後援會是全國性的活動,但是台中的地點最合適,所以我們就選在台中,他們都不太承認,他們選情告急。」

 

不只藍綠在中台灣較勁,接下來還要PK副手人選,傳出蔡賴配已經有譜,蔡英文以不變應萬變。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至於副手人選,我們會在最適當的時間,提出最佳的人選。」

 

蔡英文不急著掀底牌,反而是密集造勢站台,畢竟2020決戰中台灣,中部成為藍綠兵家必爭之地 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