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6歲嬤罹重病!雙腿無法走…重訓3月奪健美亞軍

2019/10/26 18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76歲嬤罹重病!雙腿無法走…重訓3月奪健美亞軍

近來重訓相當盛行,不但能維持良好體態,對於健康也是一大幫助。不過做重訓已經不是年輕人的專利,南韓一名76歲的老奶奶,原本因背部罹患疾病,導致雙腿無法正常行走,為了強健身體,在醫師的建議下開始運動,怎料短短3個月內就練出成效,甚至還奪得健美比賽亞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76歲的林鍾昭為了強健身體,在醫師的建議下開始運動。(圖/翻攝自臉書100news__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

 

這名老奶奶名叫林鍾昭(音譯),長年患有腰椎椎管狹窄症和膝關節炎,腰部失去知覺、雙腿也時常痛得無法正常行走,原本打算坐輪椅度過餘生,不過醫生建議她可以透過運動改善,讓疾病不要再繼續惡化,林鍾昭決定聽取醫生的建議開始規律運動。


▼林鍾昭決定聽取醫生的建議開始規律運動。(圖/翻攝自臉書100news__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
短短3個月內,她的身上就可見明顯的肌肉線條,甚至還練出結實的二頭肌和性感的馬甲線,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好。訓練有成的她,在教練的鼓勵下決定參加比賽,在38歲以上的分級比賽中奪得亞軍。林鍾昭也期盼透過自身的案例,鼓勵更多人,「年紀再大還是做得到!」

 

▼林鍾昭練出二頭肌。(圖/翻攝自臉書100news__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100news__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健身妹穿白T!騎車突暴雨大濕身 粉紅2點看光光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