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以為垃圾臭…獨居婦浴室斷氣 15年後變木乃伊

2019/10/26 16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以為垃圾臭…獨居婦浴室斷氣 15年後變木乃伊

西班牙首都馬德里一名獨居老婦,22日被警方發現陳屍家中,驚人的是一打開門發現,她早已化為一具木乃伊,死亡時間約為15年前,期間竟然沒有任何家屬和鄰居發現老婦人消失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獨居老婦竟死亡15年,沒人發現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 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享年78歲的老婦人莫黎娜(Isabel Rivera Molina),自建築師丈夫去世後,就獨自住在銀行上方的2樓公寓裡,平時和家人們相當疏遠。由於長年沒有消息,姪女直到15年後才發現事情不太對勁,鄰居告訴警方,他們最後一次見到她是在2004年9月,據目前調查指出,老婦人應是自然死亡。

 

▼獨居老婦家中前幾年仍會傳出惡臭,卻也無人協助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 )


警方獲報前往莫黎娜的家,但無人回應,便強行從陽台進入屋內,沒想到驚訝發現,莫黎娜大體倒臥在浴室,推估死亡時間約是在15年前的2004年。對此,附近鄰居曾發現,莫黎娜家中近年總是傳出難聞惡臭,但以為是她出遠門,忘了收拾垃圾,一開始也不疑有他,後來也向警方反映,卻沒有得到幫助,如此種種原因,才會造成這樣的憾事發生。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 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翁按時繳房租!房東開門…驚見死亡11年乾屍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