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欠賭債槍殺天道盟角頭判20年 民事須賠家屬299萬

2019/10/26 15:53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許姓嫌犯,因債務糾紛,2015年槍殺天道盟黃姓角頭,遭法院依殺人罪判20年定讞,死者父母、妻兒向他提出民事賠償2千3百萬元,但嫌犯名下沒財產,轉向新北地檢署申請,犯罪被害人補償金299萬元,事後新北檢向嫌犯追討,新北地院判要償還這筆費用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暗夜槍響擦出致命火光讓人心驚,戴著眼鏡的許萬珍,像是殺紅了眼不斷開槍,債主嚇得拼命逃跑,雖然躲過一劫,但陪同的朋友卻慘死路邊。

 

▼許萬珍像是殺紅了眼不斷開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住戶:「我們(聽到)在四樓跑下來。」

 

員警:「把這邊都封起來好不好。」

 

現場留下多個彈殼,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2015年的9月凌晨,新莊自立街傳出槍響,許萬珍欠下4百萬,懷疑遭到詐賭約了債主,跟對方說先還30萬的賭債,沒想到許萬珍在還錢地點埋伏,沿路連開槍追殺債主,幫忙討債的天道盟黃姓角頭,一下車左胸遭到射擊傷重身亡。

 

▼許萬珍沿路連開槍追殺債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許萬珍當街開槍殺人,警方掌握線索 ,趁著許萬珍熟睡時破門攻堅,屋內還發現,用來殺人的槍枝已經上膛,還裝了11發子彈。

 

▼許萬珍當街開槍殺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地院審理依殺人等罪,判處許萬珍20年定讞,至於黃姓死者家裡還有老小,提出民事求償近2300萬元,但是許萬珍名下沒有財產,死者家屬向審議委員會,申請補償金獲得補償299萬多元。

 

新北地檢依此向 ,在監獄服刑的許萬珍求償,他表示願意先以勞作金償還,如果假釋也願意以工作收入6成還錢,新北地院 判決許萬珍,須歸還這將近300萬元,還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