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保時捷狂飆180km!孕婦遭撞噴飛…一屍2命

2019/10/26 15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保時捷狂飆180km!孕婦遭撞噴飛…一屍2命

英國近日發生一起恐怖死亡車禍。一名懷有38周身孕的女子產檢完,開車回家的路上,不幸遭到一台高速行駛的黑色保時捷攔腰撞上,由於衝擊力道相當強大,她整個人被撞到噴飛車外,當場失血過多身亡,造成一屍兩命的悲劇。女子丈夫得知消息後悲痛欲絕。

 

YT廣告

 

 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死者是現年34歲的安娜(Anna Kirsopp-Lewis),原本即將於2周後開心迎來第二胎兒子的她,日前一如往常獨自開車來到醫院進行產檢,沒想到,在返家途中,行經A36公路的沃明斯特(Warminster)路段,遭一台時速高達180公里的黑色保時捷一把撞上,猛烈的衝擊力道,讓她當場被拋出車外,肚裡的寶寶也跟著命喪輪下,母子就此與家人天人永隔。

 

▼事發當天,下起滂沱大雨,路況十分惡劣。(圖/翻攝自每日星報

 

目擊者表示,事發當時正下著滂沱大雨,路況相當惡劣,而肇事的保時捷車速飛快,他形容就像火箭一樣橫衝直撞,當時只看到「黑色模糊物體」,快到根本來不及看清楚;發現女駕駛被撞飛後,便趕緊下車查看並報警。而根據行車紀錄器顯示,保時捷駕駛不顧路況,一度惡意超車,甚至開到對向超道。警方指出,保時捷駕駛幾近失控,還蛇行開車。而62歲的保時捷駕駛巴頓(Ian Barton)也在送醫急救,5天後也傷重過世。

 

這場車禍一口氣奪走了妻兒的性命,丈夫克里斯(Chris Lewis)得知消息過後,當場悲痛欲絕,他表示,妻子對小孩疼愛有加,生下大兒子後,相當期待第二胎小兒子的到來,沒想到如今天倫夢碎。

 

▼丈夫表示,妻子生前相當期待第二胎兒子的到來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辣妻產後性冷感!尪忍1年沒嘿咻 網曝婚姻危機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