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祖武無辜被罵!謝震武傻眼:不要再去找他了

2019/10/26 15:07 字級:
讀稿

資深政論主持人謝震武在節目飆罵韓國瑜整整十分鐘,結果卻有很多韓粉出征到藝人謝祖武的臉書洗版,對此,謝震武在節目上,無奈的說:「不要再去騷擾那無緣的兄弟了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節目主持人謝震武vs.資深媒體人尚毅夫:「剛才介紹我的是謝震武 ,不是謝祖武。」

 

來賓上節目反倒介紹起主持人是謝震武,大家全都笑了,原來是謝震武24號在節目轟韓國瑜長達10分鐘,結果謝祖武的臉書慘遭韓粉出征罵翻,逼得謝祖武還在臉書發文澄清,自己是鮮師不是律師,本尊謝震武也在節目上替對方抱屈。


▼謝祖武臉書引來大批韓粉前來留言。(圖/翻攝自 謝祖武 臉書 )

 

節目主持人謝震武:「我是國內目前最資深的政論節目主持人,我拿了六屆的最受信任主持人獎,我希望能夠對國內所有的政治人物能夠提出一些的諍言,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職責,是這個樣不要再去找謝祖武了,真的,那謝祖武也不知道,我那個無緣的兄弟,他也不知道為什麼,他的臉書會有一些人。」

 

謝祖武臉書一夕湧入數千網友朝聖,就連韓國瑜的官方臉書都來留言說:「我們都知道磊哥謝祖武,是台灣的反町隆史麻辣鮮師,觀三甲的同學不要再反串囉。」


▼網紅蔡阿嘎搞笑與謝震武節目合照。(圖/翻攝自 蔡阿嘎 臉書 )

 

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:「我們有去看謝祖武的粉絲團,那點那些帳號來看,我相信很多都是1450的反串啦,因為很多帳號,他上面都是在按很多綠營的粉絲團的讚。」


韓粉傻傻分不清,藝人和主持人的差別引起網友kuso,把雙子殺手海報梗圖,放上謝震武和謝祖武的照片。

 

鮮師被誤會成律師,就連蔡阿嘎也來kuso,說好帥喔!是謝祖武耶,我從小都是看麻辣鮮師長大的,但背後的電視螢幕卻是謝震武的節目,蔡阿嘎還穿上小熊維尼的衣服,被網友解讀說,是最敢表態的youtuber,看來誰是謝震武,誰是謝祖武,一夕之間,應該無人不曉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年代新聞 新聞面對面 節目/謝祖武 臉書 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