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醫師也無解!女懷孕染怪病 打嗝12年止不住

2019/10/26 15:0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邱郁薇 字級:
讀稿
醫師也無解!女懷孕染怪病 打嗝12年止不住

英國一名女子格雷夫斯(Lisa Graves)在12年前懷孕後,得到了連醫生都無法解釋的怪病。她每天打嗝超過100次,任何醫學療法她都嘗試過,仍然無法遏止這個打嗝怪病,而現在,她學著與打嗝和平共處,並正向接受自己身體的變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格雷夫斯的工作是一名美甲師。(圖/取自Caters Clips Youtube


大部分母親在懷孕期間或產後生理狀況都會出現改變,如失眠、頻尿和掉髮等等,但比起迎接新生寶寶的喜悅,這些都不算什麼。英國林肯市(Lincoln)一名31歲的女子格雷夫斯,她從12年前懷了第一胎以後,就得到了每天打嗝超過100次的怪病,她接受了所有身體檢查、四處求醫後仍然找不到病因。即便她後來還有生下兩個孩子,但打嗝怪病仍然沒有停止,對她的生活造成許多困擾。


▼格雷夫斯每天打嗝超過100次。(圖/取自Caters Clips Youtube


而格雷夫斯不僅每天打嗝超過100次,她打嗝的聲音更被說是「一條狗或一隻雞被踩到」一樣難聽。她的工作是一名指甲美容師,常常在打嗝時會因為動作太大而失誤畫不好,或是聲音嚇到客人。也曾因為打嗝太大聲而驚醒隔壁熟睡的老公,許多尷尬的事情在她身邊上演。


▼格雷夫斯開始正向與怪病和平共處。(圖/取自Caters Clips Youtube


她認為自已非常丟臉,也曾自我封閉一段時間,並盡量減少自己出入公共場合的機會。經過與打嗝共處這麼多年以後,格雷夫斯總算明白,這個怪病是無法改變的,於是開始正向與它和平共處,並練習接受自己身體的變化,也轉念思考說還好自己在懷孕時沒有得到更糟糕的病,孩子們也都平安出生,這對她來說便是幸福的事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Caters Clips Youtub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星染怪病引退!消失1年半 驚喜宣布新身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