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懷孕暴肥15KG!陳艾琳被嗆一胖毀所有 淚訴心聲

2019/10/26 14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懷孕暴肥15KG!陳艾琳被嗆一胖毀所有 淚訴心聲

女星陳艾琳與老公Alex(顏庭笙)交往2年多,21日剖腹產下女兒「巧巧寶」,休養幾天後,她在IG吐露懷孕心聲,這段期間一共胖了15公斤,體重突破50直奔6,不過她還是真實記錄,沒有將太醜太胖的畫面剪掉,豈料還是遭到部分網友攻擊「一胖真是毀所有」,讓她感到難過。

YT廣告

陳艾琳25日IG曬出生「巧巧寶」前的最後一張照片,她坦言因為懷孕變胖,照片還可以找角度遮,但是看影片就會原形畢露,「你們看我Youtube頻道就肯定知道避不了」,不過她也沒有把那些畫面剪掉,而是真實記錄著,殊不知有些網友仍狂酸她的身材,讓她受到打擊,「說不在意當然是騙人」。

▼陳艾琳懷孕胖了15公斤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IG)

產後第3天,陳艾琳下床沖洗時第一次照鏡子,「看著鬆軟的肚皮、大大的傷口,因無法洗澡,束著束腹帶,被產褥墊壓出各式紋路,長出小疹子的皮膚」,她坦言內心很沮喪,「半夜翻翻少女時期的照片,嘆了口氣原來這就是女人啊!哈哈哈(苦笑狀)」。然而,看到健康的女兒,任何的傷心沮喪都消失無蹤了,「只有止不住的笑容」。

 

▼陳艾琳淚訴懷孕心聲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IG)

 

 

陳艾琳表示,她不想因為自己比一般人多了一些關注,就塑造必須「胖很少瘦很快」的完美形象,她不跟美麗妥協、不偷懶、不放縱,但也不會壓迫自己,而是一步步的分享自己的步伐跟方法給大家。她認為,「我們都只是平凡但偉大的母親,我安慰自己也安慰正在經歷的你們」,最後甜蜜告白:「幸好我老公還是說老婆你最美麗我最愛你喔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艾琳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兒失蹤1年!媽色情網見身影…全裸啪2男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