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腿妹借椅休息!男友忘情喇舌 泊車哥看傻眼

2019/10/26 12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美腿妹借椅休息!男友忘情喇舌 泊車哥看傻眼

儘管現在許多台灣人的觀念已經逐漸開放,但大部分情侶在人多的公共場所,通常不會做出親吻等親密舉動,擔心會引來旁人異樣眼光。不過,近日台北市東區有一對男女,來到百貨公司門口,向泊車哥借了椅子休息,想不到,兩人竟然當街忘情相擁且喇舌,讓熱心的泊車哥看了超傻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「不要在別人工作的地方做些辣眼睛的事!」一名李姓男網友今(26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轉PO一張朋友傳來的照片,發文表示,當天一對男女來到東區的百貨公司門口,身為泊車服務人員的朋友,熱心將泊車檯的椅子借給兩人休息,未料,身穿白色短版上衣及熱褲的女子坐下後,便跟黑衣男子相互擁抱,更直接當眾舌吻起來,模樣看起來相當沉醉,過程中,就算有名女路人經過,雙方仍是打得火熱。

 

▼東區男女忘情相擁喇舌,路人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東區男女當眾喇舌,讓原PO無奈說道,「人家的泊車檯放張椅子是工作之用,我這兄弟就是太客氣了、人太好,椅子借你們休息一下無所謂,但是,不是要讓你們在大街上辣眼睛,且還在人家工作的位子上秀恩愛」。原PO透露,自己也曾是該百貨公司的泊車人員,了解工作相關禁忌,語重心長地建議,「想ㄎㄟˇ炮的話,樓上有旅館可以讓你倆盡情的ㄎㄟˇ,不管信或不信,那是工作的地方有些禁忌在,請尊重在泊車的工作人員」。

 

▼原PO指出「工作的地方有些禁忌在,請尊重在泊車的工作人員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照片曝光後,引發網友一陣熱烈討論,眾人狂歪樓紛紛留言說道「人家在售後服不要打擾人家」、「幸苦了,工作時還要看這些」、「過去喊play one」、「過去跟她說play幾勒了啊」、「旁邊的寂寞了,不如三人行」、「是在憋屎憋尿逆」、「東區、東區、東區」、「這是售後服務,這樣乾爹下次才會再來」。

 

▼網友歪樓笑說「人家在售後服不要打擾人家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被逼脫衣!哀求月經來…男網友暴打猛掐脖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