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禎情斬12年婚!她搖頭爆驚人內幕:深藏不露

2019/10/26 10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小禎情斬12年婚!她搖頭爆驚人內幕:深藏不露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日前爆出與「壁紙小開」丁春霆陷入熱戀,甚至被拍到疑似發展出同居關係,儘管小禎未正面回應此事,但兩人的緋聞仍掀起網友熱議。小禎的好友佩甄稱讚丁春霆是個負責任的好男人,不過,通靈命理師江嘉葉看了照片後,卻直言:「丁春霆深藏不露,真正的他可不是如此!」並提醒兩人目前不宜結婚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小禎近日被鏡週刊直擊與「壁紙小開」丁春霆在家中約會,甚至直接過夜,兩人疑似過著同居生活。對此,小禎當時回覆媒體詢問時,也大方證實她與李進良已簽字離婚,「恢復單身當然是開心無比的事啊,拖了這麼久,終於解決了一件大事」。而被問及新歡丁春霆,小禎則未正面坦承戀情,僅表示:「先讓我好好享受單身,其實也算單身7年了」,她感謝大家,透露不再回應,還向經紀人許永元喊話:「從今以後靠你養我跟Emma了」。


▼小禎終結12年婚姻,恢復單身。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 

▼丁春霆是演員丁春誠的哥哥,熱愛健身。(圖/翻攝自丁春霆IG)

 

好友的緋聞曝光後,佩甄更不吝稱讚丁春霆是個大方、負責任的大男孩,還開玩笑說:「我不介意分享他給小禎」,似乎間接幫小禎證實了兩人的戀情。不過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被稱為「通靈大師」的江嘉葉看了丁春霆的照片後卻語出驚人,搖頭直言,真正的他並非像旁人所形容的那樣。

 

▼小禎被拍到與丁春霆疑似同居,而李進良也有新歡田欣,引發外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、李進良臉書)

 

江嘉葉表示,丁春霆的鼻子有氣,尤其左鼻氣強色紅,顯示個性較為衝動,建議他要克制自己,否則可能會傷害家人;江嘉葉也指出,丁春霆有著一雙銳利的眼神,代表事業企圖心強,但鼻根的氣不夠強,雙頰顴骨較弱,且下巴不夠圓潤,想追求理想恐怕將受阻。而在感情方面,江嘉葉則說,丁春霆「感情上較孤僻,對愛情會虎頭蛇尾」,但小禎的事業運現在正旺,建議兩人目前不宜進入婚姻,若能談談戀愛也同樣甜蜜。

 

▼通靈命理師江嘉葉直言:「丁春霆深藏不露,真正的他可不是如此!」。(圖/翻攝自江嘉業臉書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丁春霆IG、小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被逼脫衣!哀求月經來…男網友暴打猛掐脖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