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乳拉客!警剷萬華淫窟 半年轟走240私娼

鏡週刊 2019/10/26 10:09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爆乳拉客!警剷萬華淫窟 半年轟走240私娼

台北市萬華區早期為經貿發展重點區域,也帶動「茶室文化」,目前得知在萬華區內的茶室總數超過400家,以往坐檯小姐多半是本國籍女子,接著中國籍、東南亞籍的年輕女子入主,色情業充斥生活讓居民困擾,萬華分局長期執行掃黃專案,半年來已經查獲私娼240人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本月23日,萬華分局會同移民署,至有「大淫窟」之稱的鑽石大樓封樓查抄,當場逮捕應召主持人、把風等集團成員10名,及來自中國、泰國、印尼、越南等國的賣淫女共42人,成果頗豐碩。警方透漏,這些外籍賣淫女子大約都20幾歲,有些是外配、有些是持觀光簽證的觀光客,多以一次3千至5千不等的價碼接客。

 

「鑽石大樓」幾乎都被應召站承租,再改為一樓一鳳式的情色場所,裡頭住的賣淫女都會至附近巷弄站壁攬客,桂林路、西昌街流竄著私娼,她們甚至會直接到大廳中庭公然攬客,行徑相當誇張。

 

▼今年五月,萬華分局召開座談會,向在地特種行業業者宣導。(圖/翻攝萬華分局)

今年五月,萬華分局召開座談會,向在地特種行業業者宣導。(翻攝萬華分局)

 

萬華分局表示,掃黃是萬華分局重要勤務之一,每日皆會編排勤務掃黃,為掃除「站壁私娼、伊拉客」,警方運用各種勤務手段,大力嚴密打擊壓制賣春集團生存的空間。今年4月以來萬華區共查獲私娼案件240餘人。警方更表示藉由長期深入蒐證,並透過嫖客指認、民眾檢舉等具體事證,就能夠向地檢署申請搜索票。

 

▼位於萬華康定路的鑽石大樓,是知名的大淫窟。(圖/鏡周刊)

 

事實上,萬華分局為了剷黃,不僅每日派警力執勤,還在今年5月舉辦特種行業業者座談會,邀請轄內電玩店、按摩店、阿公店等百餘名業者共同參與,會中除宣導犯罪預防、遵守風紀要求並宣導業者遵守自律規範,期盼警民合作能讓萬華擁有更佳的治安環境。


延伸閱讀
【萬華剷淫窟】警清查「鑽石大樓」 惡質雞頭打停經針強逼外籍女接客
【凶殘黑幫】曾恐嚇汪建民、馬國畢 竹聯幫「小阿閎」擄人勒贖遭逮

 

(封面圖/鏡周刊)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文章來源:【萬華剷淫窟】私娼爆乳拉客 萬華警半年轟走240位賣淫女
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警掃蕩萬華淫窟!直擊41名爆乳妹接客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