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小春挺港警!低調來台 陪妻回娘家拒合照

鏡週刊 2019/10/26 10:05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陳小春挺港警!低調來台 陪妻回娘家拒合照

將在12月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「2019 STOP ANGRY」巡迴演唱會的港星陳小春,日前被目擊出現在台北街頭。個性低調的他雖已是台灣女婿,但遇上粉絲合照都只是揮揮手,把帽子拉得低低,只是笑笑地站在一旁,反而太太應采兒很大方,合照自拍樣樣都說好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上星期陳小春陪老婆應采兒回台北娘家,陳小春低調不合照,應采兒成了全場焦點。(圖/翻攝自春美冰菓室臉書)

上星期陳小春陪老婆應采兒回台北娘家,陳小春低調不合照,應采兒成了全場焦點。(翻攝自春美冰菓室臉書)
 

據知,陳小春及應采兒在10月中左右回台,目的只是回來看看家人,也趁機會吃吃玩玩,從之前忙碌的工作中休息一下。有傳應采兒身邊的好朋友,對香港現況非常擾心,不停力勸兩人回台北置產。不過由於陳小春身為大陸廣東省惠州市政協委員,對於在台北置產不置可否,置產的事就丟給太太應采兒去傷腦筋。

 

▼9月時,兩夫妻難得一同出席時裝週,工作之餘也可順道過一下二人世界。(圖/翻攝自陳小春微博)

9月時,兩夫妻難得一同出席時裝週,工作之餘也可順道過一下二人世界。(翻攝自陳小春微博)
 

其實從陳小春的身分,就可知道他的政治立場,日前還拍了專門給大陸人看的「支持港警」的官方影片。他也知道自己的政治色彩並不為台灣人所喜,讓他變得更少言,目前在台北的一舉一動,他都沒有放在社交網站上,行事小心低調。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【紅勘不給唱】陳小春演唱會獨缺香港 鄭伊健、鄭中基享最佳檔期
【紅勘不給唱】觀眾太熱情遭居民抗議 張惠妹演唱會絕跡小巨蛋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【獨家】陳小春挺港警來台超低調 陪老婆回娘家拒合照

 

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 (封面圖/翻攝自陳小春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香港水炮車誤射事件後受關注的印度裔香港人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