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開支票!學生國外遊學1年:費用我想辦法

2019/10/26 09:41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回娘家雲林,為了鞏固青年選票,直接開新支票,表示若當選中華民國總統,會鼓勵所有大學生、研究生都出國交換一年,至於費用他會想辦法。

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韓國瑜的傾聽之旅來到雲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如果韓國瑜當選中華民國總統,我一定會大力堅定不移地全力推動,台灣下一代孩子一定要中英文雙語教育。」


自稱是雲林女婿的韓國瑜回娘家拚選舉,特別成立青年後援會,只見他要全力鞏固青年選票。
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我們下一代活在自己的圈子裡,不跟國際接軌,不把頭伸出去看看海內外世界之大。」


韓國瑜再開支票承諾,若當選中華民國總統,必定盡全力推中英文雙語教育。
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我會鼓勵全台灣大學生以及研究所的碩士生,在4年的大學,3年的碩士,一定要有一年去國外當交換學生。」


▼韓國瑜表示,未來為讓大學生、碩士生出國留學一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韓國瑜鼓勵大學生與研究生在求學期間一定要出國進修,若青年學子當上了交換學生,所有費用他會想盡辦法解決。
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英語系國家,日本、德國、阿拉伯,你一定要有一年的時間,爭取所有的費用,我身為總統的話,我一定會想辦法幫我們大學生、研究所的碩士來解決。」


韓國瑜還說,針對青年創業,他會率領政府成立中華民國的主權基金。
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政府這邊一定要編列預算,結合社會的資源以及各種可能的投資基金,幫助我們青年朋友創業。」


▼韓國瑜表示,當選後編列預算,幫助青年朋友創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一回雲林,韓國瑜立刻開出新的選舉支票,至於這大膽想法該怎如實兌現,恐怕敵對陣營必定會放大檢視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