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後面被塞大鋼杯!嫩妹痛到歪腰 醫秒徒手勾出

2019/10/25 21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後面被塞大鋼杯!嫩妹痛到歪腰 醫秒徒手勾出

荒謬無極限!現代人在床上越玩越刺激,什麼東西都能成為增加情趣的道具,也因此苦到醫生們,對於類似的情況已經見怪不怪。一名20歲出頭的年輕女子,日前因肚子痛掛急診,沒想到醫生竟然從對方的「後面」拉出一個露營用的大鋼杯,讓現場的人都當場傻眼。

 YT廣告

▼女子的後面被塞入大鋼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醫師好辣)

 

外科醫生陳榮堅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,他曾碰過一名年輕女病患,肚子痛到彎著腰來掛急診,他問了老半天,對方只是支支吾吾地表示肚子痛,「肚子有被塞東西」,最後他才發現,原來是女患者的男友,在她的後庭硬是塞入了大鋼杯,讓陳榮堅相當頭痛。

 

▼另一名醫師提議直接拉出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醫師好辣)

 

陳榮堅眼見事態嚴重,怕女患者的腸子會不小心破掉,決定動手術取出,但在對方麻醉後,另一名醫生表示,他的手比較小,或許不需要動刀,就能直接將鋼杯徒手取出,得到大家的同意,醫生將手伸進去,小拇指剛好勾到鋼杯把手,就這樣順利將大鋼杯拉出。

 

▼陳麗華也碰過類似經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醫師好辣)

 

護理師陳麗華也曾碰過類似經驗,她透露一名男患者,在28歲到30歲這2年間,時常因異物入侵肛門,每1、2個月就掛一次急診,這些異物包括麥克筆、玻璃杯、玉米等等,但最誇張的是,對方竟然還塞過保齡球瓶,由於實在太荒唐,連男患者的家人都忍無可忍,氣得對護理師說,「他如果下次再來麻醉,不要再叫我了,我沒有這種小孩。」讓陳麗華十分尷尬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/醫師好辣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硬扯下體白色不明物!女雙腿狂滲血 警慘賠600萬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