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懷孕染怪病12年!每天打嗝1百次 她聲音像雞叫

2019/10/25 20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懷孕染怪病12年!每天打嗝1百次 她聲音像雞叫

英國林肯市(Lincoln)一名31歲女子格雷夫斯(Lisa Graves),12年前懷孕後,竟從此染上不停打嗝的怪病,一天超過100多次,一開始她以為這只是懷孕所產生的後遺症,但在生下2名女兒後,情況卻絲毫沒有改善,如今她只能嘗試和打嗝和平共處,「任何能夠防止打嗝的方法我幾乎全都試了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格雷夫斯從事美甲工作,但從2008年她懷孕後,每天都會不斷打嗝,聲音還又大聲又引人注目,常常會下到身旁的同事,「有人說我打嗝的聲音,聽起來像一條狗或一隻雞被踩到一樣」,格雷夫斯還因此到醫院接受一連串檢查,包括MRI掃描、麩質測試,還轉到精神科就診,但情況都沒有起色。

 

▼格雷夫斯從事美甲工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格雷夫斯透露,「任何能夠防止打嗝的方法我幾乎全都試了,包含讓人把我嚇到跳起來、吸吮檸檬,幾乎都試了,但是沒有任何效果,也不想照神經科醫生建議去吃藥,因為那也不能保證會好,只能勉強去控制」,儘管生活因此遇到許多尷尬的狀況,但她只能學習著和打嗝的毛病共處。

 

▼格雷夫斯學著和「打嗝」相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格雷夫斯曾經因為突然打嗝,將熟睡中的丈夫嚇醒,也曾在工作中,因此不小心將指甲油塗出去,「現在我已經漸漸習慣了,但曾有一段時間我對此感到非常丟臉,並且少去公共場合,但是現在我願意去接受它」,她樂觀地說,自己算是十分幸運,幸好在懷孕期間,沒有遇上更糟糕的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食物竟進不到胃裡…高中妹瘦成紙片人 醫揭真相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