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蕾菈開箱性感內衣直接換!雪乳蹦出…網暴動

2019/10/25 17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蕾菈開箱性感內衣直接換!雪乳蹦出…網暴動

反骨男孩成員蕾菈(Lyla),外貌神似歌手鄧紫棋,因此有「小鄧紫棋」的封號。擁有火辣豐滿身材的她,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,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,不做作的個性成功擄獲不少粉絲。近日她在YouTube上傳一支新影片,直接公開「內在美」,大方抖出私藏的性感內衣,更直接在鏡頭前換上,大方問粉絲「你們最喜歡我哪件私藏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反骨男孩成員蕾菈(Lyla),外貌神似歌手鄧紫棋。(圖/翻攝自蕾菈IG)

 

蕾拉近日上傳一支衣櫃開箱影片,公開平常喜歡穿的內衣,分成美背式、無鋼圈式等款,不但一一介紹分析每一套內衣的優點,蕾菈也透露,前釦式內衣「在床上也是滿好脫」,還實際向男性網友們教學該如何穿脫。

 

▼蕾菈也透露,前釦式內衣「在床上也是滿好脫」。(圖/翻攝自我是蕾菈I'm Lyla

 

▼蕾菈介紹心愛的內衣款式。(圖/翻攝自我是蕾菈I'm Lyla

 

介紹完她心愛的內衣們後,蕾菈在影片最後祭出超大福利,「別說我對粉絲不好」,她隨機摸了一件內衣換上,渾圓飽滿的美胸在鏡頭前一覽無遺,蕾菈也不忘搔首弄姿擺出性感可愛動作,再配上東京熱的音樂,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,不少人直呼,「硬啦!整集都是福利」、「6:31看了快2小時」、「雖然我是女生,但這集有吸引到我,蕾菈超美」。


▼蕾菈在影片最後給粉絲福利。(圖/翻攝自我是蕾菈I'm Lyla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蕾菈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鄧紫棋曬火辣晃乳片 上萬粉絲狂噴鼻血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