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民黨與共產黨演戲?2關鍵看陳同佳案陰謀論

2019/10/25 17:46 字級:
讀稿

周刊爆料藍營有國師級法界大老向港府高層獻策,策動港嫌陳同佳以自首名義來台受審,甚至牽線律師事務所為陳辯護。資深媒體人姚惠珍今(25)日在網路政論節目《政治神邏輯》中表示,「兩關鍵」讓她發現整起事件「有跡可循」,一是陳同佳的「金主」,二是政協牧師管浩鳴的「居中身分」,全都啟人疑竇,更直說整起事件是港府「假投案之名給台灣政府的陷阱」,並將矛頭指向藍營,稱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「串出了一場戲」。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不反對外界直指中國背後的陰謀論,但重批台灣政府真的太蠢了。

陳同佳找上堪稱台灣法界王牌的理律法律事務所辯護,姚惠珍表示,該事務所打官司花費四、五百萬已是常態,並質疑:「你相信陳同佳花幾百萬找理律嗎?這後面一定有人出錢!」除了金援成謎外,姚惠珍更指出另一項疑點,即事件發展過程的關鍵人物「管浩鳴」,因為無論是寄信給香港特首林鄭月娥、或是與台灣聯絡,居中人物都是管,直說:「管浩鳴居中做這麼多事情,他的角色已經不是簡單的牧師,何況又有政協的身分!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姚惠珍大膽懷疑整起事件是場「大戲」,並將矛頭指向藍營:「從頭到尾,就是中國共產黨跟中國國民黨所串出來的一齣戲!」姚惠珍認為中國假投案之名設下陷阱,但她也對蔡政府搖頭:「台灣政府真的就傻傻跳進去!」姚惠珍說,政府從頭到尾堅持「人來就辦」、「拒絕殺人犯自由行」即可,其他都扯太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朱學恒表示,他完全不反對背後有中共陰謀的說法,但他也認為台灣官員「很蠢」:「讓他(陳同佳)來就沒事了!」另外,朱學恒也預估,陳同佳來台時間不是在明年1月11日之後,就是在接近大選前幾日、製造話題,不然也沒別的機會,直言:「這棋子(陳同佳)已經用殘、用完了,民進黨已經恢復隊形了!」

【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】訂閱+開小鈴鐺,直播不錯過→http://bit.ly/2Heg265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