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嬤斷氣冰3天…火化前突呼吸眨眼!結局超展開

2019/10/25 16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嬤斷氣冰3天…火化前突呼吸眨眼!結局超展開

你目睹過「迴光返照」嗎?該現象指的是,病危的人在臨終前,突然出現短暫好轉,但幾小時或幾天後又迅速惡化離世,不過,泰國日前就發生一起玄奇事蹟,一名70歲阿嬤被宣判腦死,家人帶她回家,過沒多久就斷氣,遺體也被冷凍3天,沒想到火化當天,阿嬤竟奇蹟似的「活了過來」,讓親友們不可置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70歲的菲妮去世3天後準備火化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70歲的菲妮.索帕約恩(Phinij Sopajorn)因甲狀腺腫脹,於本月20日被醫院宣布死亡,家屬決定以佛教儀式舉行葬禮,因此將菲妮的遺體放在當地寺廟的冷棺中3天,23日,家屬將棺材帶到火化現場,在舉行儀式前,菲妮73歲的丈夫Thawin Sopajorn按照傳統習俗,用濕毛巾擦拭菲妮的臉部,下秒神奇的事發生了,Thawin發現菲妮的胸膛出現呼吸起伏,接著還看到她有眨眼的動作,他又驚又喜立刻暫停儀式。

 

▼菲妮在火化前出現呼吸、眨眼的情況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醫護人員到場後,對菲妮進行了心肺復甦術,證實她還活著,家屬將菲妮帶回家後,在她的胸膛上放了熱水袋,並將她放在暖風扇旁,希望她不要失溫,Thawin開心表示,其實菲妮3天前斷氣,準備放進棺材時,他就注意到「她的身體不僵硬,很奇怪」,雖然曾抱持一絲懷疑,但沒想到是真的,他抱了抱菲妮,並將好消息告訴孩子們,雖然他們起初都認為是Thawin的幻覺,「但我的媳婦是一名醫師,她檢查之後發現菲妮確實活著,只是脈搏很脆弱」。

 

▼經醫護人員檢查,證實菲妮還活著,只是脈搏很脆弱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據醫護人員指出,菲妮目前雖然有心跳但沒有反應,也無法說話,Thawin認為,「如果她還活著時被火化,那將是非常糟糕的事情。我們怎麼能允許這樣做?這將是錯誤的事情」,雖然不知道妻子哪天會再離開自己,Thawin仍深情在菲妮身邊照顧,「我非常感謝妻子還活著,我將繼續照顧她,直到她真正離開的那天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2歲男猝死森林…火化前突坐起!家屬嚇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:全球需求脆弱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