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出門丟垃圾 大媽手刀搶走!萬名網友卻哭了

2019/10/25 15: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妻出門丟垃圾 大媽手刀搶走!萬名網友卻哭了

生活在台灣的居民,往往都有見識過「台灣大媽」的威力!她們常聚在一起談論左鄰右舍的閒暇八卦,可以說是消息非常靈通,但也因為他們時常談論是非,在不少人的心中留下負面觀感,不過近日一名網友,在《爆廢公社》貼文表示,「雖然有時妳們八卦了一點,但是我要謝謝妳們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文表示,「老婆最近小產了,在前天剛出關,今天垃圾車來了,老婆剛出家門口要倒垃圾,結果對面的阿婆看到我老婆,立刻手刀衝過來,搶走她手上的垃圾,跟我老婆說:『妳馬上進去,不要吹到風!』就把我老婆趕進家裡。」,原PO得知後深受感動,文末更表示,「雖然我不太喜歡家裡附近的三姑六婆,但是,我要謝謝妳們!雖然有時候妳們八卦了一點。」

 

▼原PO在《爆廢公社》貼文,感謝大媽。(圖/翻攝自 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這篇貼文也引起萬名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回應,「有時候老人是碎念了一點,但大部分都是好心腸」、「有些三姑六婆只是愛聊天愛八卦,沒有惡意跟壞心眼,好人來的」、「阿婆好暖」、「阿婆雖然八卦點,但是其實是關心鄰居的」、「有點溫馨又有點傷心」、「八婆有時候嘴巴討人厭了點,心地都是善良的,跟我家隔壁八婆一樣」、「我們家鄰居八卦阿婆們也是這樣,有時候真是又氣又暖」、「上年紀的都是包打聽,他用自己的方式表達關心」、「有些很八卦的阿婆,心地也很好,前陣子車禍腳受傷,怕我敢不上垃圾車,阿婆就幫倒垃圾,很感謝,心暖暖的」。

 

▼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表示看法。(圖/翻攝自 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給大姑帶 酸民嗆:媽死了?她氣炸回擊曝真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