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享受肉體虐待!空姐iPad跳出小狼狗 綠帽夫崩潰

2019/10/25 15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享受肉體虐待!空姐iPad跳出小狼狗 綠帽夫崩潰

當另一半外遇時,會有什麼徵兆呢?台北有一位陳姓男子,他與彭姓空服員結婚多年,育有2個孩子,婚姻生活美滿,但近年卻有些不同,明明月休10天的彭女,經常以加班為由不在家,直到有一天,孩子在使用彭女的iPad時,突然跳出一個「我是大仁哥」的訊息,陳男點進去一看,內容十分曖昧,陳男瞬間綠光罩頂,立刻質問妻子,彭女才坦承外遇,連加班也是跑去「大仁哥」家,陳男憤而提告,法官判「大仁哥」須賠償陳男10萬元。

YT廣告


判決指出,陳男與彭姓空服員結婚多年,育有2名子女,原本婚姻還算幸福美滿,但從2017年開始,彭女以加班為由鮮少在家,即使回家也謊稱隔天要飛,隨即離開家中。直到同年5月,孩子在玩彭女的iPad時,跳出了一個「我是大仁哥」的訊息,陳男感到懷疑,便點進去一看,發現了妻子的秘密,彭女與對方的對話內容非常曖昧,不但稱呼對方是「寶貝」、「大仁哥」,對方竟還自稱是「小狼狗」,談話內容更是讓人臉紅心跳,「好想回去抱妳一起看劇」、「我是小狼狗欸、只能聽話,不然人不疼」「不管精神虐待還是肉體虐待妳都做得很好」,甚至2人還有討論到陳男,「很久沒跟在他旁邊啊,等一下他起疑心」、「哈哈哈哈,我是他我早就懷疑到爆炸」等,陳男頓時綠光罩頂,憤怒的跟妻子對質。

 

▼同年5月兩人的孩子把玩iPad時,「我是大仁哥」的跳出訊息,外遇情才曝光。(圖/Pixabay)


彭女起初還不承認,辯稱2人認識超過15年,是多年好友,才會開玩笑,直到陳男將兩人曖昧的對話內容全盤托出,彭女才不得不坦承外遇,陳男對「大仁哥」提告,但「大仁哥」否認介入,還辯解是陳男斷章取義、刻意扭曲,憑訊息也無法判斷2人是否有踰矩,另外,陳男提供的訊息,是需要破解彭女的密碼才能取得,反過來質疑陳男侵犯隱私權,因此不能當作證據。

 

▼空姐妻辯稱對方是認識超過15年的朋友,才會說話沒分寸。(圖/Pixabay)


台北地院審理後,認為可從對話中得知彭女經常外宿「大仁哥」家,而且內容明顯逾越正常社交禮節的範疇,認定「大仁哥」侵犯了陳男的配偶權。而那台iPad在陳男家中是共用物品,密碼也是大家都知道的,判定訊息可作為證據,判「大仁哥」需陪陳男1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假扮胞兄!女友蹦這句話 他秒崩潰:我被戴綠帽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!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