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小丑》階梯爆紅!網朝聖瘋拍Google Map新地標

鏡週刊 2019/10/25 16:00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《小丑》階梯爆紅!網朝聖瘋拍Google Map新地標

英雄電影《小丑》大賣座,全球票房已突破7.4億美元(約新台幣229億元),劇中場景也跟著暴紅,電影尾聲小丑的階梯舞,象徵他擺脫過去束縛,迎向嶄新的自我追尋,這處階梯已成了Google Map新地標,被命名為小丑階梯(Joker Stairs),觀光客爭相前往打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主角小丑大半輩子照顧罹患妄想症的母親,加上工作不如意,背負沉重的經濟壓力,讓他每每踏過這段回家必經的階梯時,總是駝著背、舉步維艱,背影相當沉重。直到最後他發現真相,決定擺開過去的束縛,他化好小丑妝,身穿紅色西裝,以搖曳舞姿一階階踏下這段漫長的階梯,象徵他蛻變成令人聞之喪膽的「小丑」的心境轉折處,透過好萊塢明星瓦昆菲尼克斯(Joaquin Phoenix)精湛的演出,也讓這處階梯一夕爆紅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Behind The Scenes NYC(@behindthescenesnyc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先是一名IG帳號為behindthescenesnyc的網友打卡,表示在Google Map搜尋「1170 Shakespeare Avenue, Bronx, NY」就能找到小丑片中的著名場景,引來許多網美爭相前往打卡,甚至模仿起小丑的舞姿,還有不少人悉心化上小丑妝、穿著紅色西裝拍照上傳。此階梯已被正式命名為「小丑階梯」,「#jokerstairs」也成了熱門的IG hashtag。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電影《小丑》爆紅 紐約階梯成Google Map新地標 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jokermovie IGkiariladyboss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小丑》電影為何在香港引發共鳴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