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蘇貞昌批馬英九魔鬼現形!馬辦:閣揆帶頭造謠

2019/10/25 14:59 字級:
讀稿

針對陳同佳案,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,前總統馬英九好友律師替兇手辯護,說馬英九還扮演哽咽同情被害家屬,現在照妖鏡一照,魔鬼現形,蘇貞昌在回答的最後,還冷冷的哼了一聲,表達憤怒。但對於蘇揆這樣的說法,馬英九辦公室也發出聲明,說堂堂一位行政院長,只會帶頭抹黑造謠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台灣被賣,我們還在幫人家算錢呢,哼。」

 

用力哼了一下,轉頭走人,怎麼處理陳同家案先不談,蘇貞昌直接把一切的錯,鎖在馬英九身上。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(馬英九)他的律師為兇手辯護,馬英九再來扮演,同情被害家屬,政協牧師居間跑腿『牽猴子』,國民黨再來吆喝、唱和,現在照妖鏡一照,魔鬼跟魔鬼中的魔鬼,一一現形,如果我們不小心謹慎,台灣被賣,我們還在幫人家算錢呢,哼。」

 

批馬英九跟港府唱雙簧,但這樣的論點,讓馬辦看不下去,認為明明今年初,還是蔡政府要到香港要人,結果現在卻反咬,發出聲明,說一位堂堂行政院長,帶頭造謠,只會含沙射影的抹黑,完全不提政府,要如何處理案件,還死者公道,只會滿腦子「政治算計」,滿腦子選舉語言讓國人蒙羞。

 

▼蘇貞昌批馬英九跟港府唱雙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(蘇貞昌)把這個團隊,帶成『鬥雞內閣』,蘇貞昌是僕人,蘇貞昌是僕人,徐國勇是僕人。」

 

民進黨立委許智傑:「其實不用一直去爭這問題,最好的方案是什麼,就是我們派員到香港,陪同陳同佳回來投案。」

 

陳同佳案變成政治問題,藍綠立委各有解讀,但蘇貞昌這次生氣,再加上前一天,內政部長徐國勇批記者的事件,連續兩天,火氣不小的蘇內閣,可讓藍委逮到機會。

 

▼內政部長徐國勇批罵記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立委:「知恥近乎勇,不知恥就像徐國勇。」

 

▼藍營痛批蘇內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藍營痛批蘇內閣,只會轉移焦點,陳同佳案未完待續,看來這把火會繼續延燒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同佳自首、投案差在哪?律師曝關鍵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