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LUXGEN設計沙龍 名人分享創意美學

2019/10/25 14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未來汽車設計更加融入日常生活,車商特地舉辦一場設計沙龍,邀請四大領域名人分享台灣的創意美學,透過跨領域的創新思維交流分享,實踐人、車、生活的完美關係。

 

以台灣創意如何改變生活為題,替國產車設計沙龍活動,揭開序幕。

 

TEDx大使李欣龍:「我今天特別強調的這個,韌性社會,台灣品牌,這樣的一個概念,也是帶出就是品牌也是要具備韌性,而不是品牌永遠都只是一個美好的想像跟理想而已,它必須去不斷地去了解、去滿足,消費者的使用需求,來做由內而外的設計突破。」

 

設計名人蔣友常以及電台DJ黃丹尼等,不同領域的頂尖人才,也都現身分享,對於最新車款的創意美學。

 

車商代表 裘民輝:「消費者在各個使用情境上,都能夠感覺到很貼心,是能夠滿足他的需要,甚至進一步來說,在這中間過程中,舉例來說像我母親年紀比較大,她要坐這台車輛的時候,跟我想要用一台。」

 

比較傳統的SUV,它中間不要形成衝突。

 

職棒球員 高國輝:「我很喜歡它的中控台,有點像螢幕的東西,可以去控制所有的,所有東西。」

 

以美學打造的外觀造型,還有細緻的內裝設計,訴求多元跨界一車多用,三代共乘的實用機能,讓汽車不再只是代步工具,更能融入日常生活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LUXGEN 設計 汽車 創意 SUV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