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余苑綺化療剩1心願 李亞萍淚崩:要孩子叫別人媽?

2019/10/25 13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余苑綺化療剩1心願 李亞萍淚崩:要孩子叫別人媽?

余天與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,日前剛迎來寶貝兒子,不料卻發現直腸癌復發,癌細胞已經從淋巴擴散到肺部及肝臟,媽媽李亞萍哽咽表示女兒狀況不好,證實「其實就是末期了」,全家已做好心理準備,弟弟余祥銓則在節目上提到,姊姊5年前罹癌後,因為不願裝人工肛門,導致時常要跑廁所,生活十分不便。

 YT廣告

余苑綺昨天(24日)深夜在臉書貼出與兒子的溫馨合照,表示因為到醫院檢查,3天不能靠近寶寶,只能遠遠看著老公餵奶,直到現在才終於抱到兒子,「明天就要住院了,好幾天見不到他們,媽媽真的好愛你們,只要能陪你們一起長大,我什麼治療都不怕」,在余苑綺身上,我們得到「為母則強」,4個字最好的驗證。

 

▼余苑綺臉書PO出與兒子的溫馨合照,網友鼻酸。(圖/翻攝自 余苑綺臉書)

 

李亞萍現在除了努力幫女兒食補「去惡露」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總故作堅強的余苑綺,現在有了2個孩子,近日時常躲在棉被裡偷哭,李亞萍為了讓余苑綺心情放鬆,也會故意用「歪理」激發她的鬥志:「妳要讓2個小孩叫別人媽媽嗎」,余苑綺則想都沒想的表示「我不要!」

 

▼李亞萍為讓余苑綺心情放鬆,會用「歪理」激發她的鬥志。(圖/翻攝自 余苑綺臉書)


李亞萍說,余苑綺目前已裝上人工血管,今天(25日)要到醫院注入化學藥物,觀察體內腫瘤是否有縮小,若沒有可能得再用別種方式治療。另外,因為余苑綺剛生產完,現階段共請了7科醫生會診,包括婦產科醫師,而因為前後共發現8顆腫瘤,這次化療的藥量將比上次整整多出一倍,不舒服的程度也會增加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余苑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余苑綺癌復發 躲棉被偷哭!李亞萍認:是末期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