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年前全家福露餡!他爆小禎離婚內幕:不只劈腿

2019/10/25 11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2年前全家福露餡!他爆小禎離婚內幕:不只劈腿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2007年與整形外科醫生李進良結婚,期間老公花邊新聞不斷,雙方自7年前開始分居,中間一度傳出復合,令人霧裡看花,23日正式對外坦承已簽字離婚,結束12年婚姻。對此,身為兩人共同好友的名嘴狄志偉在節目上吐露內情,直言雙方會離婚,「絕對不是單一李進良去劈腿如此而已。」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小禎日前發文證實離婚消息,透露跟李進良12年的婚姻當中分居了7年,「愛過、哭過、恨過、笑過…但也逐漸學會放過自己、照顧好自己,我們依然是家人!依然是曾經一起打拼過的鐵雄跟珍珍!有過你,很好,也謝謝你讓我變成更好的自己,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可愛貼心的孩子!祝福你未來的人生有美好的命定,上帝祝福你,也謝謝大家忍受這媒體常形容的歹戲拖棚,在此公告,全劇終」。

 

▼小禎和李進良簽字離婚。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

 

狄志偉近日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!》中談及此事,表示雖然和小禎、李進良交情不深,但曾聽到一些男人之間的對話,因此才會知道雙方婚姻的根本問題,意有所指地坦言,「他們兩個之間的婚姻,絕對不是單一李進良去劈腿如此而已。」但關於相關細節,他則未多說,僅說道「有很多東西,我們是不足為外人道。」

 

▼小禎前年曾曬出全家福。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

 

▼這張全家福當時引發外界猜測兩人將復合。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

 

接著,狄志偉提到,小禎過去曾在節目上分享,某次晚上睡不著覺,「她覺得她好像要跳樓,她就是模模糊糊聽到她女兒叫她不要跳,當她張開眼睛的時候,她的腳已經懸在窗戶旁邊。」但當她驚醒時,才發現女兒根本不在身邊,「她就跟自己講說:『我不能做這件事情,因為我還有一個女兒。』」讓他感到不捨,「我聽了是覺得,她是真的很痛苦。」

 

▼狄志偉透露,雙方會離婚,「絕對不是單一李進良去劈腿如此而已。」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!YouTube

 

而針對2017年時,小禎、李進良曬出全家福,破冰同框,當時震驚外界,甚至此舉被視為雙方將復合的象徵,但狄志偉對此則認為「其實親近他們的朋友都知道,他們就是為了女兒」,坦言兩人是為女兒Emma合體。

 

▼狄志偉坦言,小禎、李進良當時同框舉動「全是為了女兒」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!YouTube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李進良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同佳找台王牌事務所辯護 律師收費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