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逆轉!馬俊麟護愛王瞳21天 妻公開60秒私密片

2019/10/25 09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逆轉!馬俊麟護愛王瞳21天 妻公開60秒私密片

演員馬俊麟的老婆梁敏婷,前陣子經歷了老公哭認與王瞳不倫戀,還指責她提告讓他丟臉後,心裡的苦可想而知,後來幾次更新社群網站,都隻字不提馬俊麟,似乎對老公已經死心。但昨天(24日)梁敏婷突然PO出馬俊麟裸著上半身的影片,兩人關係似乎慢慢重歸於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身為藝術家的梁敏婷,心思十分細膩,昨天(24日)深夜,她突然有感而發,想起自己曾經救過的一隻流浪狗,雖然已經離開多年,但她仍常常想起,「大多數人可以決定自己的命運,但動物卻不能,希望星星元元以後也可以像父母一樣,去愛和保護小動物」,用慈愛的口吻,訴說著對雙胞胎兒子的期望。

 

▼馬俊麟哭認不倫王瞳後,與老婆關係似乎降到冰點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在梁敏婷PO出的影片中,馬俊麟半裸抱著兒子逗弄狗狗,還不時露出慈父笑容,最後還疑似與梁敏婷對話,對於網友質疑馬俊麟穿著,「呃,爸爸穿這麼居家,直接這樣PO出來好嗎」,梁敏婷正面回應:「我分享的純粹是生活日常不是秀,總不可能因為他是演員會入鏡,還要請他正裝弄妝髮吧?心態健康穿得居家有損形象?況且我相信他形象的好壞,跟他穿得居不居家完全沒有關係。」

 

▼梁敏婷深夜PO出老公露點影片,兩人關係似乎有轉機。(圖/翻攝自 梁敏婷IG)


先前馬俊麟在認愛王瞳記者會上,曾爆料自己和老婆已經剩下靠微信聯絡的關係,對話內容也只環繞著兒子,在這段影片中,兩人關係似乎已經破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梁敏婷IG、王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俊麟認愛王瞳 妻心碎暴瘦!刺青藏故事…網哭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男買4600台手機「當網軍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