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市多布朗尼、提拉米蘇停售 網哭:吃不到了

2019/10/25 09:18 字級:
讀稿

美式賣場商品推陳出新,像是近期推出的可麗餅,又引起搶購熱潮。不過賣的夯,不代表會一直在架上,最近網友就發現圓球布朗尼和提拉米蘇,怎麼都找不到,這兩款可是賣場的經典甜點,而美式賣場也證實,這兩種甜點已經停止販售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知名美式賣場的烘焙甜點區總是吸引不少甜點控,不過最近又有經典商品,跟大家說掰掰。

 

一大盒小巧可愛的巧克力布朗尼,還有俗又大碗的提拉米蘇 ,最近有網友發現這兩樣神品在賣場找不到了,實際到賣場看看,原來...已經宣布停售。

 

美式賣場店員:「那個布朗尼現在沒了喔,都沒有了都停產了,為什麼,這公司決定的 我不清楚。」


▼美式賣場甜點商品總是推陳出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甜點控們哀號,實在好失望 ,還有人說這兩樣東西沒了日子要怎麼過 ,美式賣場也證實因為商品調整確定不賣了。

 

民眾 :「有,我有吃過 ,我個人有吃過但就是偏甜,他很多甜點就是會換,常常在更換,所以就是我覺得嘗鮮也不錯,不一定要吃固定的某幾款東西。」

 

民眾:「希望他不要斷貨,可以繼續出這樣子 。」


▼知名美式賣場停售提拉米蘇、布朗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但經典產品退役,還有甜點新秀上場,九月才推出的法式可麗餅,現在可是擄獲不少人心,連知名YOUTUBER都大推 。Youtuber艾嘉  :「我覺得它甜度很剛好欸,它餅皮不會太乾,蠻濕潤的。」

 

還有另一款乾酪片,最近也是大家的鎖定商品 ,兩百多塊一大包,有網友分享買來泡麵、夾漢堡、夾麵包、做焗烤,通通都可以 ,就是要小心囤貨太多 ,也囤了不少熱量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婦賣過期肉遭罰!美式賣場一招反制 禁流出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