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巨肚現形!章子怡爆懷二胎 報喜開心事

2019/10/24 17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巨肚現形!章子怡爆懷二胎 報喜開心事

影后章子怡在2015年和汪峰結婚後,除了繼女「小蘋果」,還為老公添了一女「醒醒」,一家人幸福美滿。日前傳出章子怡懷第二胎後,引起外界關注,然而夫妻兩不承認也不否認,總是笑著打太極。近日一家外出時,章子怡又被拍到腹部明顯隆起,讓懷孕的消息又再度瘋傳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章子怡11日在微博貼出和導演李安的合照,表示是兩人7月在北京吃烤鴨的照片。而她也跟李安一起分享了現在彼此最開心的事,「對於安叔來說無疑就是《雙子殺手》要與觀眾見面了,而我嗎?你猜呢?」只見合照中,章子怡一手輕撫著肚子,笑得十分開心,網友紛紛猜測所謂「開心事」是不是有喜了!

其實今年8月時,汪峰出席節目記者會,被問到懷孕一事竟沒否認,只跳針反問:「你覺得呢?」近日章子怡也被瘋傳,現身某私立醫院婦產科,還刻意用圍巾遮住了腹部,似乎是不想被看到孕肚。就在昨晚,一家人出外用餐時,章子怡被直擊身穿寬鬆的長裙,而且可以看出腹部已明顯隆起,懷孕消息再度瘋傳。

 

▼昨晚章子怡被直擊身穿寬鬆的長裙,可以看出腹部已明顯隆起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

其實,今年七月時,章子怡也被拍到凸肚照,只是並不明顯。甚至有知情人士爆料,稱章子怡已懷孕5個月,為了養胎還推掉包含電影《涉過憤怒的海》、綜藝節目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以及《演員的誕生》等多項工作邀約,不過汪峰及章子怡都未做正面回應。然而,章子怡懷孕似乎也只是早晚的事,先前夫妻兩一同上實境節目時,便曾透漏計畫再生一胎,將一兒一女湊成「好」字。

 

▼章子怡夫妻兩一同上實境節目時,便曾透漏計畫再生一胎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章子怡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傳章子怡美國產二胎 網虧汪峰「終於有兒子了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