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15萬看世界大賽!他坐第一排玩手遊 網呆愣

2019/10/24 16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花15萬看世界大賽!他坐第一排玩手遊 網呆愣

能夠現場觀賞世界大賽,是許多球迷的夢想,但往往一票難求,讓許多人只能乾瞪眼,但也有人沒有那麼在意。日前有一位球迷,在太空人與國民的世界大賽首戰被拍到,竟然在觀眾席第一排玩著手機遊戲,這個行為在推特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《The Action Network》記者拉斐爾(Darren Rovell)昨天(23日)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張,太空人球迷坐在第一排玩手遊的照片,經過計算,畫面中的這位太空人球迷,頭上的帽子為25美金(約台幣763元),穿著的柏格曼(Alex Bregman)球衣售價是125美金(約台幣3819元),而世界大賽首排的位置則要價5000塊美金(約台幣15萬元),也就是說,這位球迷花了5150元美金(約台幣15萬7千多元),坐在球場裡玩遊戲,拉斐爾笑說:「在遊戲裡過關則是無價。」

 

▼一名太空人球迷被拍到,在觀眾席第一排玩著手機遊戲。(圖/翻攝自 Darren Rovell推特 )


照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許多球迷對於男孩的行為感到嫉妒又憤怒,「真的太讓人生氣了」、「我要花多少錢才能坐到他的位置」、「要玩遊戲可以在家玩」。

 

▼皇室戰爭的官方推特知道這件事後,也轉發拉斐爾的推文。(圖/翻攝自 Clash Royale推特 )


也有一樣喜歡這款「皇室戰爭」(Clash Royale)遊戲的球迷幫忙緩頰,「皇室戰爭就是命啊」、「我完全可以理解他的心情」,就連這款遊戲的官方推特都回應:「為了參加世界大賽而錯過了War Day battle是不可原諒的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Darren Rovell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比林志穎更扯!男孩抽菸被罵爆 真實年紀大逆轉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