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星主持狂踩地雷!徐亨翻臉:你憑什麼站那裡

2019/10/24 16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男星主持狂踩地雷!徐亨翻臉:你憑什麼站那裡

日籍男星風田(Win)是團體SpeXial成員,同時也是《娛樂百分百》、《綜藝3國智》等節目的主持人,無厘頭的個性常製造許多笑料,他日前加入《麻辣天后傳》當助理主持,卻因為沒有拿捏好尺度,主持第一集就被本土劇大哥徐亨開轟:「你憑什麼站在那個地方!」讓他當場嚇壞,全身狂發抖,最後崩潰大哭。

YT廣告

風田自出道近5年,參與不少戲劇演出及節目主持,更在外景時不計形象搞笑,因而爆紅,讓他累積大票死忠粉絲。近日他加入《麻辣天后傳》助理主持,可能是因為第一集,明顯有些生澀,抓不太到切入話題及附和的時機,儘管過程中主持人利菁多次將發言權交給他,但他的問題都被略過,後來利菁將小本子遞過去,讓他可以主動發問,他一開口便問:「投資失利宣告破產,最慘投資賠10億!這是什麼?」

 

豈料徐亨一聽立刻變臉,反問:「你好像一直針對我在問這些問題!」風田趕緊解釋是被利菁逼著問,不過徐亨仍十分不滿,「我不能原諒的是,你一直問我這個幹什麼呢?我們今天沒有談到這個嘛,對不對?」隨後又指出風田有3大問題,包括跑去換衣服讓利菁等,「太大牌了吧」,接著又不斷問重複的問題,「利菁剛剛已經問過你,你還要再問一次」,最後則是口齒不清楚,讓徐亨無法接受。

 

▼風田的問題惹怒徐亨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 

徐亨問風田出道多久,接著罵:「你出道5年就問題那麼多,怎麼會這樣子呢?我覺得你都沒有做功課,當個主持人最重要就是要做功課,你如果沒有做功課,憑什麼站在那個地方呢?是不是這樣子」,風田整個人僵硬站著,完全笑不出來,乖乖地聽徐亨訓話,眼眶還有些泛淚,最後利菁出來打圓場,要他去旁邊和工作人員聊聊。

 

▼風田得知被整後崩潰大哭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 

沒多久,風田拿了板子走回棚內,上頭寫著「風田,你被整囉」,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騙局,他瞬間癱軟跪在地上,忍住住崩潰爆哭,直呼:「好可怕哦!我剛剛腳跟手都在發抖」、「好可怕,不要這樣子」,利菁在一旁狂笑:「我都不敢看他!很少主持人被罵了我還不救的」,風田一聽恍然大悟,「對啊,為什麼妳今天不救我,一直都妳CUE我的,妳為什麼不講話」,徐亨則稱讚:「你的綜藝節目我都有看,你表現得很好」,但風田仍驚魂未定,超真實反應讓全場都笑翻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徐亨臉書、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黑人收瑤瑤情書 痛罵Apple:妳妹不檢點!結局反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