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考倒2千人!友留超潦草紙條 他14字神解…網跪了

2019/10/24 15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考倒2千人!友留超潦草紙條 他14字神解…網跪了

每個人的寫字方式不盡相同,但如果遇到像是鬼畫符的字跡,又該如何是好呢?有名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求助,因為朋友因故離家3天了,卻只留下一張字條,但她只看懂「外出」兩個字,因此想要跟網有求救,貼文財曝光沒多久,就湧入兩千多則留言,瞬間掀起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從原PO上傳的照片可見,紙條上是三行歪七扭八、像是畫圖案般的文字,字跟字中間全部連在一起,像是一氣呵成,還有人認為其實這是一張符咒,不少人更說外出這兩個字都看不出來,更不知道到底該從左邊開始念,還是由右邊開始念,不少人都表示太難了放棄。

 

然而,貼文一出,短時間內就累積了三千多人點讚,不少人都直呼「這是在寫符咒嗎」、「X我連外出都沒看到」、「抱歉 我連外出都看不出來...」、「沒一個字看得懂」、「是怕人家知道寫什麼是嗎」、「拿火星文要地球人翻譯」、「請他用line啦」。

 

▼網友完全看不出來紙條內容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這篇貼文引起大家狂猜正解,後來終於出現「解籤人士」回答,並自製一張對照圖片,上頭寫著「我開車出去,有急事,星期六才回家」,瞬間讓超多人大讚!

 

▼網友PO解答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熊貓塞爆北一女 建中都不叫?學長神解笑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紙條 潦草 神解 鬼畫符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