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美空姐閃嫁!凸肚露餡爆懷孕 真相曝光

鏡週刊 2019/10/24 14:55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最美空姐閃嫁!凸肚露餡爆懷孕 真相曝光

有「最美空姐」封號的林佩瑤6月初被本刊獨家直擊與「冠軍主廚」武俊傑打得火熱,7月初報導見刊隔日後在IG認愛,日前更開心宣布小倆口戀情修成正果,即將升格人妻。昨(23日)她揪姊妹淘拍攝閨密婚紗,沒想到卻被網友發現凸肚現形,疑似「先上車後補票」,緊急發出限時動態澄清「真的沒懷孕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37歲的林佩瑤身材前凸後翹,擁有E罩杯美乳,常分享露溝美照引發網友暴動。她閃電公布婚訊後否認「帶球嫁」,甚至強調「大姨媽」剛走。23日她穿上白色蕾絲洋裝,與「華航林依晨」趙筱葳及一票好姊妹拍攝唯美閨密婚紗,卻被抓包小腹明顯隆起。

 

▼林佩瑤(左圖右、右圖中)揪姊妹淘拍攝閨密婚紗。(圖/翻攝自IG)

林佩瑤(左圖右、右圖中)揪姊妹淘拍攝閨密婚紗,其中還包括趙筱葳(左圖右二)。(翻攝自IG)
 

林佩瑤發現「小肚肚」跑出來見客後,特地在IG發出限時動態解釋「忘記縮肚子」,澄清絕對沒有懷孕,「我發4(發誓)我沒懷孕,我只是剛吃飽。」

 

本業空姐的林佩瑤曾留職停薪參加第二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最終獲得第9名的好成績,雖然最後未繼續演藝路,但她情史精彩,2008年甚至傳出和當時還在和「阿妹」張惠妹交往的何守正兩度在深夜密會,去年6月爆出與系出《星光》同門的「富二代」吳小熊穩定交往論及婚嫁,更早之前則是和Lamigo桃猿隊的詹智堯從高中就開始交往,兩人情纏14年。

 

▼林佩瑤拍攝婚紗照小腹微凸(左圖)但她否認懷孕,強調是只是忘記剛吃飽忘記縮小腹。(圖/翻攝自IG)

林佩瑤拍攝婚紗照小腹微凸(左圖)但她否認懷孕,強調是只是忘記剛吃飽忘記縮小腹。(翻攝自IG)

 

而林佩瑤的「準老公」同樣來頭不小,餐飲資歷近11年,被選為今年度「兩岸十大青年菁英名廚」,過去曾以拿手菜「義式脆皮東坡肉」奪下「日本國際料理大賽」冠軍,除了在台北內湖開設美式餐廳「Mastro Cafe」,在中和另有一間「Mastro戰斧教父」,安和路則又有「路易奇洗衣公司」餐酒館,頗受老饕好評。

 

▼林佩瑤被譽為「最美空姐」,身材前凸後翹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臉書)

林佩瑤被譽為「最美空姐」,身材前凸後翹。(翻攝自林佩瑤臉書)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文章來源:E奶最美空姐閃嫁 凸肚揪「華航林依晨」拍婚紗
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延伸閱讀
《醫龍》男星染怪疾暫退演藝圈 消失1年半改當咖啡師
非洲豬瘟疫情升高 3偶像男星慘淪受災戶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家住14樓!進電梯1到28全按 超扯理由曝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