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健康沒問題!許效舜受訪掛保證:已開始練球

2019/10/24 13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
藝人許效舜先以《鐵獅玉玲瓏》爆紅,曾在第47屆金鐘獎榮獲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獎,近年來更主持《瘋神無雙》,而他日前於記者會後與媒體聊到,年輕時參加明星公益棒球賽,因為奔跑時受傷導致韌帶斷掉,還提到因為痛風手指也無法正常收縮彎曲,沒想到下午就冒出他身體出狀況的傳聞。對此許效舜今(24日)接受東森專訪做出澄清!

 

 

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【東森新聞IG】

 

▼許效舜接受專訪掛保證身體沒問題,已開始練球!圖/東森新聞

 

許效舜日前率領閃亮之星明星棒球隊舉辦記者會,但因為許效舜提到年輕時因為奔跑時受傷導致韌帶斷掉,沒想到下午卻傳出他身體出狀況的傳聞。這讓許效舜哭笑不得,今日接受東森專訪做出澄清,當時經過媒體放大,讓許多觀眾誤解許效舜生重病,甚至許多人質疑這樣還能選基隆市長嗎?或者認為是選舉競爭對手抹黑。對此,舜哥強調:「我一定好好的,不管在演藝圈,或者棒球公益賽,接下來可能為基隆鄉親服務,我都會堅強」、「我非常健康,在這次報導後,我還是非常棒的,感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 

▼許效舜接受專訪掛保證身體沒問題,已開始練球!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舜哥以前當兵時是O型腿,不過現在大腿已經可夾緊。圖/東森新聞

 

許效舜擔下月將在明星棒球賽擔任捕手一職,被問到還能蹲捕嗎?許效舜表示,我之前大概有10幾年蹲不下去,不過接受過達文西手術後,現在已可以蹲了, 雖然還不能真正下場,不過我蹲一定沒問題。之前韌帶和軟骨沒辦法折,以前當兵時是O型腿,不過現在大腿已經可以夾緊。舜哥樂觀表示,希望接下來能夠很快開始丟球,之前明星棒球賽練球時,已開始下去打,接下來11 月 15 日至 17 日將由台日韓三國演藝明星,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 5 場球賽,這是首度由台日韓三國出動大批演藝明星參賽,希望大家都能參與。

 

▼許效舜接受專訪掛保證身體沒問題,已開始練球!圖/東森新聞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無碼事後照瘋傳!網羞爆:這裡紅紅der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許效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