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家住14樓!進電梯1到28全按 超扯理由曝

2019/10/24 13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家住14樓!進電梯1到28全按 超扯理由曝

歌手出身的辛龍,2014年與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結婚後,一直是演藝圈的銀色夫妻,兩人好感情羨煞許多人。然而,近日辛龍在節目中,被幕後工作人員爆料「說一套做一套」,每次Re稿時,都不按照說好的內容講;吳宗憲也加碼爆料,說辛龍回家時,硬要將1到28樓電梯按鈕全按,而辛龍解釋的理由讓現場眾人忍不住傻眼!

YT廣告

 

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邀請多名幕後工作人員,當面爆料許多藝人「說一套做一套」的行為。一名工作人員爆料,當時在節目開演前,辛龍還特別交代不要提到有關與劉真緋聞的事,擔心剛交往的兩人感情受到傷害。沒想到,鏡頭一開錄,辛龍便開始講自己與劉真的事,讓所有工作人員當場傻眼。而辛龍也解釋,原本個人的私事他不想再節目上多談,但因為害怕傷害到劉真,才想「找機會解釋2人關係」,他坦言當時自認不夠好,劉真學歷高,還是國標舞冠軍。但他也不忘發揮幽默感,笑稱自己很會唱歌,會很多樂器,「我就是個天才而已。」
 

▼辛龍被幕後工作人員爆料「說一套做一套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

 

然而,正當辛龍解釋完後,憲哥突然加碼爆料,有名藝人和老婆回家要上樓前,都會先看電梯外面,接著把1到28樓的按鈕通通按一遍,明明就住在14樓,令人無法理解用意為何。沒想到,辛龍立刻舉手自首「就是我本人」,全場眾人紛紛驚呼,表示不解。而辛龍竟表示「這樣子人家才不知道我們住幾樓啊!」憲哥也立即狠狠吐槽「偶包到這種程度!」熊海靈也傻眼問,如果他住101怎麼辦,憲哥則補槍笑虧,「所以他回家的時間都比人家晚。」

 

▼辛龍明明就住在14樓,卻把1到28樓的按鈕通通按一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

 

而辛龍也解釋,因為自己住的大樓都是達官顯要,不想他們被打擾,才會刻意隱藏自己居住的樓層。而他也近一步解釋,平時還是視情況按電梯,「譬如說我住14樓,我會按16樓,然後我知道那個人住13樓,所以他到13樓出去之後就沒事了,我再趕快按14樓。」他也表示,最近也有改善這個習慣,如果發現裡頭有人,他就會說「你們先上去」,等到之後沒人了再搭。

 

▼辛龍也解釋,是不想鄰居被打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


(封面圖/翻攝自辛龍劉真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又是辛龍?威力彩20億得主出現 爆是憲哥朋友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