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月存1萬!她2年買千萬房 真相曝光網酸爆

2019/10/24 10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月存1萬!她2年買千萬房 真相曝光網酸爆

存錢買房是不少人的畢生夢想,但近年來,台灣房價居高不下,對於時下一般年輕人來說,買房根本是難以達成的目標,只能租房成為蝸牛一族。不過,有一位畢業2年的小資女,靠著月存1萬、辛苦存下24萬後,終於在台北市東區買下了1500萬的新房,沒想到網友得知了背後的終極大絕招後,紛紛狠酸「超勵志」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一位畢業2年的小資女,靠著月存1萬買到新房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《mobile01》分享,表示有名女親戚國立大學畢業,為了能買房獨立,每個月省吃儉用,2年來都捨不得出國、買衣服、吃大餐,總算辛苦存下了24萬,最近終於在東區入主1500萬的新房。不料,一切看似驚人的買房手段,原來其中的1300萬資金是由公務員父母資助,讓原PO不禁開酸,「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,相信他的奮鬥過程會寫入教科書中供人學習」。

 

▼原來小資女的1300萬買房資金是由公務員父母資助。(示意圖/Pexels)

 

原PO緊接著透露,該名親戚的父母都是公立老師退休,退休前月薪7萬多,但退休後每月反而變成可領7萬5千元,「沒在上班反而領更多了,2人加起來每月領約15萬多元。」且夫妻倆名下還擁有多筆房產,其中在三峽北大特區更買了2間房打通。貼文一出,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狠酸,「長輩的力量,決定購屋的力量」、「真是太勵志了~這故事告訴我們下次投胎投準一點」、「真的勵志,至少還用父母的錢置產,而不是敗光家產」。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直言,「有個金融業的朋友高職畢業,現在出門都開C300,隔熱紙黑的跟什麼一樣,這才是勵志文啊」、「公務員老師退休每個月15萬也只能算小康,算不是上什麼有錢人好嗎」、「當老師就是要賺大錢買房,不然幹嘛?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搶攻年輕票!韓國瑜找高銀配合 首推40年房貸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