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看牙被碰嘴!男友作嘔:我有潔癖⋯怒分手

2019/10/24 10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她看牙被碰嘴!男友作嘔:我有潔癖⋯怒分手

愛情不可能總是很順遂,有些關係還是會以分手作為收場,但是這樣的理由你能接受嗎?有網友在Dcard分享,日前已經預約牙醫時間,看牙醫前也有跟男友說,結果看完牙醫後到男友家找他,卻被分手了,讓她超級傻眼,超級疑惑「我做錯了什麼嗎?」且理由更是讓她無敵疑惑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還原當天狀況時提到,自己要出門前,男友身體不舒服,就讓他先睡一下,看完牙醫再找他,但結果卻讓人覺得很氣又很好笑,因為男友竟然提出完全無厘頭的分手理由,不禁想問「我做錯了什麼嗎?牙科醫生又不是我能指定的」,覺得自己很委屈。

 

▼女子看完牙醫,男友反應超傻眼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原PO也還原當天狀況,男友詢問醫生是男是女?原PO回答「男的」,又被追問「那他是不是碰妳嘴了」,於是回「嗯啊,不然呢?不碰怎看牙醫?」結果這時,男友竟然提出分手,理由是「我有潔癖,別人碰妳了,分手!」

 

這一個對話讓原PO超級傻眼,因為就是到家跟男友說檢查完牙齒了,「結果他就說有潔癖,我的嘴被醫生摸過了,很噁心」,聽完這句話,她忍不住怒喊「分手了,最後一通電話,我真的無言,史上無敵扯」。這篇貼文曝光後,掀起超多網友討論,大家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那男的是隨便找個藉口吧…」、「分啊!找個正常點的ok」、「這是真的還是掰的,真的也太莫名」、「抱歉我笑了」、「早就想分了吧,什麼理由都可以」、「荒謬哦~荒謬到了極致哦」。

 

▼網友紛紛安慰原PO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,想分手什麼理由都可以瞎掰,毫無預警,原來牙醫是男的,也可以當分手的理由;她甚至心想,「其實我這兩個月去看了4次牙醫,我在想是不是因為看的太頻繁了…」,但男友是認真的,讓她完全沒有心理準備,突然就說分手。

 

▼原PO和男友對話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吃秋刀魚錯了嗎?他遭提分手 女友驚爆家族內幕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