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送員早到…等太久怒推人!闆娘喊冤揭真相

2019/10/24 10:03 字級:
讀稿

台中有一名外送員接連兩天到同一家早餐店等餐時,態度都很差,嫌店家做太慢,在店門口大呼小叫,還嗆聲說做不來不要接那麼多單,店家一看平板顯示外送員還有七分鐘抵達,覺得冤枉,是外送員提早來了!也有其他店家PO網表示熊貓訂單都先給外送員才給店家,常常造成外送員乾等情況相當尷尬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一名外送員因嫌店家做太慢,與店員爆發口角。(圖/取自爆料公社)

 

身穿灰色外套,背個黑色側背包的男子氣噗噗,手不停的筆劃,看起來還在大聲嗆聲,還推了店員一下。


當事店家老闆娘:「你打我啊,你打我啊。」


原來這名男子是FOODPANDA的外送員,拎了餐點出來後還在罵,店家做餐速度太慢,讓他等太久,而且不是第一次了。


▼這名男子已經連續兩天,在早餐店門口對著老闆娘大呼小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當事店家老闆娘:「其他的外送人員並沒有像他這樣子,大家都很好心,知道說你們第一次配合。」


台中這家早餐店20日、21日連兩天早上,都被同一個外送員嗆聲,店家將監視器PO網,喊冤說明明是外送員提早到。


當事店家老闆娘: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沒有按接受外送員就來了,啊來我是按時間內完成嘛,因為平板上面會寫說,外送員還有幾分鐘到達,然後上面我看就還有七分鐘。」


才剛和外送平台合作4天就鬧出不愉快,店家相當無奈,網路上也有其他店家PO文,說還沒接受外送員就到,造成對立,訂單先給外送員2分鐘後才給店家,人來了單都還沒進來,訂單響的瞬間,人已到門口,相當尷尬。


▼老闆娘冤枉表示,自己都是按照時間完成訂單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另外,也有外送員抱怨,有客人用市區的地址訂餐,後來改送到郊區,兩地相差12公里,光騎車就要至少22分鐘,讓接單的人超傻眼,但反過來狂酸,沒差你繼續訂,反正超過1公里客服都會取消,都是我吃掉,美食外送員滿街跑,不只風險性高,車禍事故頻傳,大賺懶人財時,畢竟不是面對面的交易,也衍生不少消費糾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