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英貨櫃車39具遺體命案 首相強生:深感震驚

中央社 2019/10/24 06:0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英貨櫃車39具遺體命案  首相強生:深感震驚

英國警方23日在倫敦以東的工業園區,發現了一輛據信來自保加利亞的貨櫃車,裡頭竟有39具遺體。警方稱他們已經逮捕涉嫌謀殺罪的司機,英國首相強生則說自己感到相當震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英國警方23日凌晨接獲救護單位通報,並在格雷斯市(Grays)一處工業園區發現這39具遺體。格雷斯市與倫敦市中心相距大約20英里。

 

警方指出,推測貨櫃車19日從北威爾斯(NorthWales)港市荷里赫德(Holyhead)入境英國,這座港市是愛爾蘭進入英國的主要交通口岸。貨櫃車司機是來自北愛爾蘭的25歲男子,目前已被羈押。

 

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則表示,自己感到相當震驚,他在推特(Twitter)發文說:「我正收到定時更新的訊息,內政部將與艾塞克斯(Essex)警方密切合作,我們會查明這起案件的原委。」

 

救護單位23日凌晨趕抵鄰近泰晤士河畔的華特格雷德工業園區(Waterglade Industrial Park),之後他們確認貨櫃車內的39人全數死亡,其中38人是成人,還有一名青少年。

 

警方鑑識人員23日勘驗工業園區倉庫旁邊紅色卡車拖曳的白色貨櫃,並圍起巨幅綠色屏障封鎖工業區的周邊。

 

艾塞克斯警局副局長米爾斯(Pipa Mills)表示:「目前我們還無法確認死者哪裡來的以及他們身分,但我們預期,這可能是一個漫長的過程,的確是一樁悲劇。」米爾斯還說,確認死者身分是目前的當務之急,另一個待查明的關鍵,則是這輛貨櫃車從保加利亞到愛爾蘭,然後抵達英國的確切路線。

 

多年來,非法移民一直試圖藉由藏匿在貨櫃裡抵達英國,且經常從歐洲入境。

 

英國最慘的一樁非法移民悲劇發生在2000年,當時海關官員在南部多佛(Dover)發現58具中國大陸人遺體,這些遺體被塞在裝滿番茄的貨櫃裡。

 

(封面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