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職 / 軟銀橫掃巨人封王3連霸 季後賽狂拿10連勝

2019/10/23 21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日職 / 軟銀橫掃巨人封王3連霸 季後賽狂拿10連勝

本職棒總冠軍賽今天進行到第4戰,軟銀4局上就靠著洋砲賈西亞爾轟出3分全壘打,終場以4比3驚險擊退巨人,系列戰4連勝橫掃,季後賽總計一路狂奪10連勝,達成3連霸。

 

日職總冠軍賽由中央聯盟的讀賣巨人交手太平洋聯盟的軟銀鷹,19日起開打,先取得4勝的球隊封王。軟銀首戰以7比2奪勝,第2戰軟銀以6比3奪第2勝,昨天則是以6比2獲得3連勝,順利聽牌。

 

第4戰今天繼續在巨人主場東京巨蛋進行,軟銀4局上就靠著洋砲賈西亞爾(Yurisbel Gracial)轟出3分全壘打,取得領先。

 

雖然6局下岡本和真敲2分砲,巨人拉近落後差距;不過7局上軟銀利用對方2次失誤,加上松田宣浩的內野安打,以4比2領先。

 

巨人7局下再展開反攻,重信慎之介、龜井善行敲安打後,丸佳浩再敲出安打,帶有1分打點。不過終場軟銀還是以4比3奪勝,日本大賽4連勝橫掃巨人,成功達成「日本一」3連霸。

 

軟銀本季例行賽為洋聯第2名,從高潮系列賽首輪開始,雖然第1場輸給樂天,不過之後連拿2勝晉級決勝輪,到了決勝輪更是4連勝「下剋上」橫掃西武,到了日本大賽也是4連勝橫掃巨人,一路狂奪10連勝。

 

日本大戰系列賽MVP由今天有3分砲演出的洋將賈西亞爾拿下,系列戰4場敲出3轟,優秀球員為軟銀的高橋禮、德斯潘耶(Alfredo Despaigne)、松田宣浩,敗隊優秀球員「敢鬥賞」則由巨人的龜井善行拿下。

 

巨人的陽岱鋼今天於9局下代打,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,在這次日本大賽都沒有先發出賽,沒有安打演出。

 

(封面圖 / 軟銀官方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痛心!1歲剴剴冬天裸體+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