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世界12強!中華隊集訓 劉致榮簽約紅襪受矚目

2019/10/23 19:50 字級:
讀稿
世界12強!中華隊集訓 劉致榮簽約紅襪受矚目

世界12強棒球賽下個月5日就要在台中點燃戰火,中華隊的名次必須超越韓國和澳洲才能拿到明年東京奧運的參賽權,中華隊士氣高昂,全員到齊已經展開集訓,最受矚目的選手就是在亞錦賽一戰成名的劉致榮,外傳他已經和美國職棒簽約,可以在12強比賽中大展身手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擊球聲音清脆悅耳,中華隊開訓第二天馬上展開密集訓練,最受矚目的球員就是大學投手劉致榮,他在上禮拜亞錦賽一戰成名,150公里速球連發,外傳他已經和美國職棒紅襪隊簽約。


文化大學投手劉致榮:「簽約的部分是交給經紀人那邊,自己進來就是先以中華隊的比賽為主。」


▼劉致榮表示,目前會先以中華隊的比賽為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劉致榮很開心可以遞補入選國手,世界12強棒球賽,中華隊全員到齊舉行開訓儀式,教練團更是星光閃閃,總教練是洪一中,剛退休的恰恰彭政閔則是擔任打擊教練。


總教練洪一中:「當選手你每天一直無時無刻在動還不感覺腳痠,當教練你一直站在那裏你都不動的話,你一定會有一些疲勞感出現,所以昨天練完球,我說教練也應該要伸展一下。」


▼洪一中認為,練完球教練也應該要伸展一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恰恰第一次當教練真的站很久,他一直和投手教練王建民交換心得,這次中華隊的賽程,11月5日先戰波多黎各,隔天6日再戰委內瑞拉,7日第三場預賽則是強碰日本,預賽非常難打,就連旅日強打王柏融都回來助陣。

 

▼彭政閔擔任中華隊的打擊教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旅日選手王柏融:「能夠回到台灣打球就像回家打球感覺,那感受會比較特別,會相當興奮。」


王柏融有點小傷,但是比賽不成問題,只要這次中華隊的名次能夠超越韓國和澳洲,就能拿到東京奧運的參賽權,中華隊勢必全力以赴,不負國人期盼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