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士林夜市屠宰觀光客卻仍受喜愛?鄉民曝關鍵原因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10/23 13:3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士林夜市屠宰觀光客卻仍受喜愛?鄉民曝關鍵原因

台灣夜市可說是揚名國際,不少外國遊客來台都一定將夜市訂為必去行程之一,滿滿的台灣道地美食、價格又十分親民,很難不受人喜愛。

 YT廣告

 

不過近年來夜市用價錢坑殺觀光客的新聞屢見不鮮,而有網友見此狀況在PTT發文表示,台北高人氣的士林夜市,坑殺遊客的傳聞十分常見,卻仍深受廣大外國遊客喜愛,好奇原因為何,貼文一出留言絡繹不絕,不少網友點出原因所在。

 

▼台北高人氣的士林夜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原PO以「為啥士林夜市在外國人心中還沒臭掉?」為題發文,內文提到,「士林夜市動不動就傳出坑殺外國人的新聞,疑惑查了一下國外網站,發現士林夜市在他們心目中排名依舊是第一位,主要原因為士林夜市規模大、人潮眾多且壅擠,號稱有 500 多店家和攤販,所以外國人愛去。」,原po也無奈的問到,「這幾年坑殺新聞下來,難道名聲都沒臭掉嗎?所以外國人都沒學乖嗎?為啥士林夜市名聲沒臭掉?還是外國人都很有錢?一包 1000 元的水果還是便宜?」,廣大網友也紛紛湧入提出看法。

 

▼原PO以「為啥士林夜市在外國人心中還沒臭掉?」為題發文(圖/PTT)

鄉民們表示,「就真的有些水果在他們國家吃不到,也就認爲價格合理」、「也一堆台灣人啊」、「跟黑門市場一樣」、「坑殺真的該死,但水果這部分,國外可能更貴」、「賺一次性的錢啊,回流率低」;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夜市的坑殺價對外國人來說其實還是不貴,更表示若以物價更高的地區的人來說,確實是不貴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