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袖拿出來!花蓮鯉魚潭今晨15.8度 變天時間點曝

2019/10/23 07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長袖拿出來!花蓮鯉魚潭今晨15.8度 變天時間點曝

受東北風影響,今(23)日水氣較昨日稍增,東北部及北部山區有小範圍短暫雨,花東偶爾也有飄雨的可能,其他地區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,各地清晨仍深具涼意,氣溫約19至22度間,沿海或空曠地區氣溫可能再低一些,截至目前今晨全台最低溫,自動測站則是花蓮鯉魚潭的15.8度,中南部日夜溫差偏大,可留意氣溫變化,適時調整衣物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中南部日夜溫差大,須留意氣溫變化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至於第21號強烈颱風「博羅依」的未來動向,氣象局預計颱風目前仍以偏北的方向前進,對臺灣沒有影響。氣溫方面,全台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7至29度間,中南部高溫可達30至32度。根據氣象局預報,週四(24日)東北風影響,東北部及北部山區有小範圍降雨,花東偶爾飄點零星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;週五、週六(25日、26日)水氣稍增,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雨,北部及花東地區雲量增多,偶爾有些降雨,中南部地區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,午後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的機率。

 

▼21號強烈颱風「博羅依」的未來動向,氣象局表示目前對臺灣不會造成影響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空氣品質方面,受東北風影響,迎風面北部、東半部擴散條件較佳,中部內陸山區及雲嘉南以南位於下風處,污染物易累積,北部、宜蘭及花東空品區多為「良好」等級;竹苗、中部空品區及金門、澎湖地區為「普通」等級,中部局部地區短時間可能達橘色提醒等級;雲嘉南、高屏空品區及馬祖地區為「橘色提醒」等級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博羅依快速變強颱!專家曝有類似「共伴效應」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