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與丈夫合照後…慘死草叢 她發文:怎樣才放過我

2019/10/22 21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與丈夫合照後…慘死草叢 她發文:怎樣才放過我

中國大陸湖南張家界市一名田姓婦人,19日被發現慘死在自家附近的草叢中,身上有多處刀傷,弔詭的是,幾天前她和37歲王姓丈夫合照後,竟在網路上發文「要怎樣才放過我」,警方懷疑兇手就是王男,目前正在全力追捕,而詳細案情也還有帶進一步調查。

 YT廣告

綜合外媒報導,當地居民透露,王姓夫妻時常在電話中爭吵,事發當天,在外工作的王男於凌晨4點回到家中,「大約在11點多開車找到了妻子,追上之後2人講了幾句,接著王男就強行摟著田女,拍了影片和照片。」田女在照片中露出微笑,看起來沒有任何不對勁。

 

▼田女在朋友圈崩潰發文。(圖/翻攝自我們視頻)

 

然而沒過多久,田女就在朋友圈發文,「到底要怎樣才放過我?我想解脫所有,求你成全,別再折騰了,我累了、痛了。」她發完文後,才過了2分鐘就慘遭丈夫狠刺數十刀,當場倒臥血泊慘死,王男在行兇後,還淡定地在朋友圈發出和妻子的合照。

 

▼田女沒多久就陳屍草叢。(圖/翻攝自我們視頻)

 

經警方調查,王男身高約165公分、中等身材、身穿黑色上衣,警方呼籲民眾一同協尋,最高懸賞5萬元(台幣約21.6萬元),同時目前正在全力追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我們視頻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黑井飄惡臭!挖出119包垃圾袋…驚見腐爛屍塊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