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哀鳳11神助攻!蘋果9月市占率衝回第一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10/22 20:4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哀鳳11神助攻!蘋果9月市占率衝回第一

iPhone 11開賣,也讓蘋果9月市占率來到36%,重回第一名寶座!死對頭三星則是緊追在後,不過第三名竟然是陸機OPPO,專家也分析,陸廠近來強打低價的四鏡頭,就是要用CP值拉攏消費者,來看看這塊手機大餅,會怎麼變化!炫光藍搭配6.4吋大螢幕,強打6400萬主鏡頭,陸機也打出四顆鏡頭,119度大廣角,拍101超級全都裝進去。

 

iPhone 11開賣,9月市占率來到36%,重回第一名寶座!第三名竟然是陸機OPPO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:「一個手指大的模型,靠著超級微距,四公分的距離也能拍得超級清楚。」3C達人廖阿輝:「他們整個集團的供應鏈,包含他們的料件,料件的控管跟採購能力,所以就是能夠推出比較有性價比的機型,這部分在各家陸廠是滿常見的操作方式。」

 

蘋果一直以來,穩定的在耕耘高階手機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陸機來勢洶洶,但是9月市占率,還是擋不住iPhone 11開賣,讓蘋果市佔率36% 重回第一名,再來是韓國的三星,第三名才是陸機oppo,而台灣的hTc則是上升一名,來到第五名。科技雜誌總編輯劉侑翁:「整個大部分的,比較習慣是由下而上,一開始先用比如說低價的、高CP值來做突破,之後我再慢慢把我品牌價值的售價慢慢往上墊,那蘋果一直以來,穩定的在耕耘高階手機。」

 

Google也不惶多讓,Pixel 4上週上市,主打的閉眼解鎖功能卻遭到使用者擔心,因此他們決定更新功能,能夠關閉解鎖功能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馬卡龍橘、正方形鏡頭,Google也不惶多讓,Pixel 4上週上市,但主打的閉眼解鎖功能,卻遭到使用者擔心可能睡夢中就會被有心人解鎖,讓他們決定更新功能,能夠關閉解鎖功能。3C達人廖阿輝:「主要是因為有些朋友,他的扎眼會有障礙,或是說他可能眼睛有問題的情況,閉眼的情況下也能解鎖,但這選項應該做調整,讓消費者自己調整。」手機大戰開打,也早已聞到濃濃煙硝味。
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